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东西好价格就贵 阿帕奇刻录机另类销售逻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 11:24 PCPOP-电脑时尚

  文/飞刀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这话没有错,但是它所指的是大多数商品的销售状况,并不能代表所以经济市场规律。然而,往往是一个有创意的命名、绚丽的外观便可以把原本性能很一般的普通产品炒上天。众所周知,这样的把戏经常被一些PC配件厂商所用。近日,阿帕奇一款价格不菲的外置DVD刻录机上市,功能与我们之间介绍的多款外刻相差无几,但是价格却要比1099元的均价高出200大元,不知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东西好价格就贵阿帕奇刻录机另类销售逻辑
 阿帕奇 睿刻

    该款产品在包装盒上面赫然写着两个字“睿刻”,有点写毛笔字体的感觉,这正是产品吸引人的卖点之一吧!

东西好价格就贵阿帕奇刻录机另类销售逻辑
 硬朗大方的外形

    作为老牌光存储厂商之一的阿帕奇,在面对竞争激烈如荼的市场毅然决然的将这款报价为1299元的DVD刻录机推向市场,难以理解,看看再说。

东西好价格就贵阿帕奇刻录机另类销售逻辑
 前面板

    个人感觉这款外置刻录机的“机芯”与建兴一款内置刻录机很相似,而后商家的介绍证实了小编的猜测。它的确与建兴1633S外观雷同,而且性能也完全相同:DVD+R 采用P-CAV方式,盘片兼容性良好。当然,也存在一些不足之处:DVD-R采用Z-CLV方式刻录,而且只能上到8X。拥有缓存仅2M。依靠BURN-Proof防刻死技术,有效的防止刻废盘。

东西好价格就贵阿帕奇刻录机另类销售逻辑
 产品铭牌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