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性能紧追6600GT 铭瑄显存X700现卖8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1:19 eNet硅谷动力

  文/AA

   国内知名板卡厂商铭瑄在继DDR3版显存的X700黄金斗士热潮后,再次推出基于TSOP显存的X700产品,成为目前X700系列的一员新的悍将。

性能紧追6600GT铭瑄显存X700现卖899元
铭瑄狂镭X700

  铭瑄狂镭X700属于原生PCI-EXPRESS芯片,具备RadeonX800的全部特性,支持3Dc,SMOOTHVISION HD,SmartShader HD,VideoShader HD和HyperZ HD等等。通过SMARTSHADERHD,提供了高质量的视频效果;8条平行像素渲染管线及128MB高性能DDR3显存,对于绝大多数游戏和设计应用程序来说,已经完全满足要求。VIDEOSHADERHD运用可编程像素遮影器加速视频处理和成像,提高多线程的处理性能。FULLSTREAM可从流式因特网视频中去除块状影像,产生更清晰鲜明的图像质量。

性能紧追6600GT铭瑄显存X700现卖899元
铭瑄狂镭X700

  铭瑄狂镭X700与RadeonX800相比,除去位宽减半,变成为128bit,像素管道由12条降低为8条,显存频率下降以外,起决定性能的顶点着色单元的数量是完全一样的,同RadeonX700的设计初思想:旗舰产品精简版本,是完全符合的。

性能紧追6600GT铭瑄显存X700现卖899元
铭瑄狂镭X700

  其实,X700紧追6600GT的性能,不仅建立在核心构架上,还需要拥有GDDR3的支持。而这款显卡并没有采用GDDR3,而是三星原厂普通TSOP封装的3.6ns显存,默认显存频率550MHz。虽然如此,但想想其256M的大容量以及全场最廉的价格,也还是非常值得!

性能紧追6600GT铭瑄显存X700现卖899元
铭瑄狂镭X700

  目前Radeon9800Pro的售价仍然处于千元以上,而大部分X700也都在900元以上甚至更高的价格,而铭瑄狂镭X700黄金版256M仅899元,相信会成为目前千元以下的绝对选择,推荐DIY族及超频FANS玩家们选购,非常超值。

咨询电话:010-82697214。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