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完美色彩族 市售十大广视角8bit液晶显示器(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10:17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L1930P外观上与17英寸的L1730P如出一辙,均采用精制的银色前面板、金属质感极强的圆形底座、银色条纹状可抽离背板、屏幕垂直面可旋转设计、隐藏式按钮设计,属于设计精湛、做工出色的一款产品。内置复真芯片、TCO03认证、屏幕90度旋转,是它最主要的三大卖点。

完美色彩族市售十大广视角8bit液晶显示器(9)
 LG L1930P
 
完美色彩族市售十大广视角8bit液晶显示器(9)
复真芯片、TCO03认证和可旋转支架

     作为LG P系列专业级别的产品,L1930P不可或缺的拥有LG所有顶级的设计。

完美色彩族市售十大广视角8bit液晶显示器(9)
带DVI的双接口设计

    性能方面,LG L1930P亮度为300流明,对比度高达700:1,拥有25毫秒全程响应时间,170度的垂直、水平可视角度,色彩16.7M,属于LG30复真系列的液晶产品,L1930P开启“复真芯片”的总“机关”位于OSD按钮中,方便消费者随时对图像质量做出调整。“复真芯片”是LG针对LCD专门开发的一个图像处理单元。它内含大规模集成电路,通过一定的数据处理,对显示器的亮度、对比度等色彩指标进行综合调整,实现了真实色彩的完美还原,给用户带来完全真实的视觉体验。用户只需要按动显示器下缘的F-Engine按钮,就可以轻松实现对显示器的调整,使其在文本、影像等多种显示模式下都能保证色彩的高度真实。

完美色彩族市售十大广视角8bit液晶显示器(9)
LGL1930P
对比度 700:1
接口类型 15针 D-Sub,DVI-I
平均亮度 300cd/m2
响应时间 25ms
最大色彩 16.7M彩色
耗电功率 53W
点距(mm) 0.294mm
屏幕尺寸 19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70°/垂直170°
分辨率 1280×1024
USB HUB
安全标准 3C、TCO 03认证等
信号输入 模拟RGB、数字

    就L1930P高达4599元的售价来说,毕竟是一款定位在专业级别的产品,还不是很能让一般消费者所接受。

[参考价格] 4388元
[联系方式] 科贸3A001 010-82538468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