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装机之前多思量 DIY市场七大过气配件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11:04 IT168.com

  文/miller

  六、ATi Radeon X600系列显卡

  严格来说,X600显卡并不可以算是过气产品,因为它们在市场上根本都没有红火过。加上X600XT和X700系列在市场定位上发生冲突,X600XT和X700的价格都是一样的,因此ATI很快就把X600系列给停产了。

装机之前多思量DIY市场七大过气配件点评(3)
ATi Radeon X600系列显卡

  ATI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为他们的X700显卡扫清道路,从目前的市场反应来看,ATI这样做也是比较正确的。大家可以看看现在X700的价格,蓝宝石和迪兰恒进两大ATI显卡品牌的X700显卡,都卖999元,超值程度可见一斑。X600显卡不但过气,还是生命周期最短的产品之一,从推出到结束,X600XT只维持了不到两个季度。

装机之前多思量DIY市场七大过气配件点评(3)
ATi Radeon X600系列显卡

  七、nVIDIA Geforce4 MX440-8X系列显卡

  作为一代低端显卡的经典,相信有不少朋友家中的电脑,MX440-8X还在服役当中。这低端经典的显卡成为过气配件完全是一款显卡的出现,这就是横扫当前中低端显卡市场的R9550。

装机之前多思量DIY市场七大过气配件点评(3)
nVIDIA Geforce4 MX440-8X系列显卡

  R9550的出现,以其不错的价格和强劲的超频性能征服了不少用户的心。但更加低端方面,ATI更加有R9250等在与MX440-8X抗衡,这就令MX440-8X显卡的境地非常的尴尬,性能就当然是R9550和R9250比MX440-8X强,MX440-8X的价格也不怎么具备优势。而且现在还有一些品牌的FX5200只是卖比MX440-8X高一点点的价格,而且还是128M 128位显存配置的。

  同样,货源方面也是一个问题,大厂的MX440-8X基本已经没有货,剩下的只有一些杂牌的MX440-8X,品质很难有保证。

[上一页] [1] [2] [3]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