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26日硬件:金邦内存狂降50元 CPU价格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 07:5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26日硬件:金邦内存狂降50元 CPU价格波动
5月26日硬件行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据ZOL报道:

    处理器方面:

    INTEL方面,本日Celeron系列处理器部分产品价格全面下降,包含的产品型号仍然只有三款,最高降幅只有5元。Celeron D系列个别产品也有相应下调,但幅度
却很大,最高降幅达到40元。Pentium 4方面本日价格波动较赛扬大很多,参与的产品不算很多,价格涨跌均有,部分市场热卖产品和盒装CPU最高降幅达到20元。另一方面,775针脚P4 5XX今日大部分产品上涨了10元。

  AMD方面,今日价格也有不少波动,涉及到的产品很多,而且产品线非常齐全,其中价格涨跌均有。754针脚SEMPRON系列个别产品出现下跌,幅度为5元。754针脚ATHLON 64系列两款产品上涨幅度在10-20元。939针脚ATHLON 64产品一款产品出现10元下跌。462针脚SEMPRON系列个别产品有所下跌,产品波动幅度为5元。

    内存方面:今天北京现货内存市场上,DDR内存不少产品仍然出现价格波动,而且幅度比前几日有明显的加剧,单品最高跌幅达到50元,并且涨跌均有出现。其中,金邦全线DDR和DDR II产品出现罕见的集体大幅度跳水,降价金额最少的也有10元,而最多的更是达到了50元之巨!另一方面,受昨天国际颗粒价格上涨的影响,KINGMAX和富豪主流DDR内存本日出现反弹,不过幅度只有5元。

    硬盘方面:告别了继续着昨天大范围的价格波动,今天北京现货3.5英寸硬盘市场上希捷、迈拓、西部数据、三星4大硬盘厂商众多款产品价格今日全面稳定,只有日立个别产品出现惯性的涨跌,但幅度均为5元。其中日立80G 2M和160G 8M分别出现5元的涨/跌。今日北京现货笔记本硬盘市场上,上百款产品价格暂时稳定。

    查看详细行情金邦内存狂降50元 CPU价格波动频繁

    其他热门行情:19寸超低价LCD导购 最低仅售2499元

                  显示器涨跌排行:明基19寸液晶再降千元

                  刻时代海洋 选择最适合你的那朵浪花

                  只为游戏而生 CS专用定位耳机一网打尽

                                           更多硬件资讯请点击新浪硬件栏目>>

  

    26日硬件:金邦内存狂降50元CPU价格波动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26日硬件:金邦内存狂降50元CPU价格波动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