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显示器涨跌排行榜:明基19寸液晶再降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5日 09:40 中关村在线

  文/臭脸

    上周显示器市场精彩纷呈,各大品牌纷纷力推旗下新品,争取在暑期销售旺季到来之前抢占更多的关注度。而从价格的角度看,液晶显示器还是以降价为主,个别型号产品还依然保持了超高的降幅,令人吃惊。而另一方面,某些品牌的产品由于受到货源影响,导致出现逆市上涨的情况。笔者在这里提醒消费者,暑促即将展开,如果您不急于现在购买显示器产品,那么持币待购一段时间是比较明智的选择。下面马上进入本周的显示器疯涨狂跌排行榜。

   第一名 明基 FP991 降幅 1000元

   明基这款FP991已经是本月第二次登上排行榜头名的位置了,而且两次问鼎的成绩相同,都是令人乍舌的降幅1000元。这与明基近期的主攻性价比的市场策略不无关系,FP991的性能表现在时下的液晶市场已经没有太大优势可言,而两次降价前4999元的售价已经使它逐渐脱离了消费者们关注的视野,经调整后,2999元的价格对于FP991来说还是很有竞争力的。


显示器涨跌排行榜:明基19寸液晶再降1000元
图1,明基 FP991

    明基FP991拥有MVA技术优质面板,170度的广视角,具有300流明的高亮度和700:1的对比度,提供数字信号的接口输入响应时间为25ms,最大功耗仅为40W。降价后的售价为:2999元。

   第二名 LG L1980Q 降幅 400元

   LG 80系列液晶上市给市场融入了一股时尚的气流,但是L1980Q 4999元的售价并非人人能承受得起。本周这款产品售价下调400元,为4599元。考虑到这款液晶为韩国进口,并融入了多项新鲜元素,对液晶外观与性能有特殊要求的高端用户可以将其列入采购目标中。L1980 Q还是将时尚、多变、轻薄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产品顶端最薄处仅为22.3mm,其可通过双转轴式支架实现伸缩、折叠。通过软、硬件的创新设计,屏幕可以实现360度自动旋转,更可向后翻转180度,结合其自动镜像技术,显示内容的方位可以随着显示屏的方位自动调节。


显示器涨跌排行榜:明基19寸液晶再降1000元
图2,LG L1980Q

    L1980Q拥有250cd/m?的亮度和500:1的对比度,最大分辨率1280*1024/75Hz,点距0.294,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分别为160/160度,响应时间8ms,提供数字和模拟信号接口,配备复真芯片。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