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切皆有可能:精英PF88极致双子星主板评测(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4:04 太平洋电脑网

  文/Wenrui

主板细节介绍:

一切皆有可能:精英PF88极致双子星主板评测(4)
主板上面采用了四相供电线路

  说完了转接卡,让我们回来继续对主板进行介绍,主板上面采用了四相供电线路,可以给Intel的处理器提供稳定的电流。

一切皆有可能:精英PF88极致双子星主板评测(4)
紫色插槽用于使用转接卡

  图上的紫色插槽用于使用转接卡,在使用转接卡时候需要将一堆跳线先去掉(图上打LOGO处),这样的设计在实际使用的时候非常麻烦,数量众多的跳线帽很容易丢失,而主板也没有附带额外的跳线帽,在使用的时候可能会出现问题。这次送测的主板的跳线帽就少了一个,最后是千辛万苦才发现主板不能启动就是因为一个小小的跳线帽,而这些跳线帽并不是标准大小,使用常用的跳线帽显得太大了。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万一跳线丢失,要寻找一个合适的跳线帽来替代困难可不小。

一切皆有可能:精英PF88极致双子星主板评测(4)
散热片上面没有使用散热风扇

  主板上北桥芯片使用的是一个简单的散热片,但是在实际使用的时候,这个散热片的温度有点偏高,虽然不影响使用,但是总是让人不放心。不过这个散热片上面没有使用散热风扇也是有原因的:

一切皆有可能:精英PF88极致双子星主板评测(4)
使用转接卡

  从图上大家可以发现,当使用转接卡的时候,扣上了CPU散热器的扣具之后,CPU散热器与北桥芯片散热器的空间会非常小。不过这个问题在使用Intel处理器的时候就不存在了,要是能附带一个可更换的散热器就更好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