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把钱用在刀刃上 近期市场热门显卡点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 13:26 天极yesky

  文/姑苏飘雪

   前言:

  五一黄金周过后,整个显示市场又迎来了新的淡季。不过,ATINVIDIA之间的战斗并没有因此停止,同时随伴新品的不断涌现,整个显卡市场的整体价格也呈下降之势!

  那么近期,市场上有那些热门显卡产品值得我们关注呢?
  
一、X800终于走上普及化之路

  作为GeForce 6800的对手,X800是原生的PCI-E接口,拥有12条渲染管线、6个顶点渲染引擎,并支持DiectX9.0。X800核心令人遗憾的地方是它不提供对Shader Model 3.0的支持。在前段时间,一、二线品牌的Radeon X800开始登陆国内市场,PCI-E和AGP版本并肩上阵作先锋。可惜货少价高,并没有真正对显示市场造成冲击。

  面对来自GF6800的压力, ATI终于调低了X800核心的出货价格,近期各品牌X800显卡的价格也统一跌到了1999元这个价位,终于走上了普及化之路。

把钱用在刀刃上近期市场热门显卡点评(图)
双敏火旋风PCX 8028黄金金限定版

  双敏火旋风PCX 8028黄金限定版搭配8颗高速的三星2.0ns的DDR3显存,构成256MB/256bit的高规格,默认的核心/显存频率为400MHz/900MHz,显存频率比公版略高。

  目前火旋风PCX 8028黄金限定版售价为1999元,赠送市价近200元的哈姆太郎公仔摄像头和市价60元左右的麦博高保真耳麦的大礼包。

点评:做工中规中矩,但赠品丰富,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目前的X800几乎都是采有公版设计,售价也统一为1999元,大家在选购时不妨多从产品的售后服务、附加价值等方面来考虑。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