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切为了实用:优派极速派对键鼠套装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6:19 IT168.com

  文/WEI

    提到著名计算机外设厂商优派,相信用户都已十分熟悉了。它所推出的显示器产品在广大客户中始终具有良好的口碑。优派也不满足于现状,先后推出了多款键盘鼠标以及音响产品以丰富自己的产品线,而且我们的文章中也曾多次为大家介绍过。近日,我们IT168评测室又收到一款优派的键盘鼠标套装:优派 极速派对。下面就让我们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产品。

一切为了实用:优派极速派对键鼠套装试用
优派 极速派对

    该款产品的外包装依旧采用了优派惯用的红白相间的设计,包装盒上印着产品的整体图,让人一眼就可以看到产品的外观。左上角的优派英文标识ViewSonic和右上角的极速派对四个字分外醒目。包装右下角当然少不了优派的“形象代言人”:三只可爱至极的胡锦鸟。背面是简单的产品介绍,一切都显得那么朴素大方。

    极速派对之极速键:

一切为了实用:优派极速派对键鼠套装试用
极速键


    该款优派极速派对共有黑白两色供用户选择,我们收到的为白色产品。洁白的白色给人一种无尽的惬意感。干净、整洁的键盘布局令人感觉舒适。

一切为了实用:优派极速派对键鼠套装试用
极速键


    这款键盘并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多媒体按键,而是采用标准的长方形外型设计,四边棱角分明,键位设计为标准的104键,显得朴素大方,处处体现出返璞归真的感觉。小键盘区域上的银白色优派英文标识和三只胡锦鸟标志体现出极强的品牌效应。

一切为了实用:优派极速派对键鼠套装试用
中间小孔部分为导流孔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