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便宜也能大面子 三千以下19寸LCD全搜略(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3:39 太平洋电脑网

  文/我本疯狂

   玛雅 M9 2799元

  玛雅 MAYA 是一个韩国品牌,其产品针对不同用户,定位也不同,其中低端产品常常以独特的造型、较低的价位来吸引追求性价比的用户。2799元的价位,可以买一台造型高贵典雅的17寸玛雅 小白,但也可以买到这台面子更大的19寸玛雅 M9 。这台 M9 不久前还是卖2999的,随着液晶时代的到来,19寸液晶市场竞争也愈发激烈,它一下子跳水200元,现在只卖2799元。

  便宜也能大面子三千以下19寸LCD全搜略(2)
玛雅 M9

  黑色的外观和圆形底座,超窄边款设计,显得显示范围特别大。它采用19寸主动式有源TFT彩色液晶,能显示16.7百万色彩,点距是0.294mm,最高分辨率是1280*1024,对比度800:1,最大亮度是280流明,水平/垂直都拥有180度的全可视角度,面子大,可视范围更大。不过,玛雅 M9 的灰阶反应速度仅为25ms。

便宜也能大面子三千以下19寸LCD全搜略(2)
玛雅 M9

  显示器做工颇为精美,边缘部分非常光滑,OSD按键部分手感也很不错。

便宜也能大面子三千以下19寸LCD全搜略(2)
玛雅 M9

  自带两个功率为3W内置小音箱,欣赏音乐更方便。它采用内置电源,接口方面也很齐全,配备了15针D-SUB接口和主流的DVI接口。另外,玛雅 M9 通过了MPR Ⅱ和3C认证,产品质量更有保障。

  玛雅在显示器中是一个知名度很高的品牌,它的产品一向有不错的口碑,这款19寸的LCD M9 拥有主流配置,虽然反应速度只有25ms,但是对于一般家庭、办公用户,用于处理文档、浏览网页、看看电影和玩要求不高的普通游戏都绰绰有余了,以17寸的价钱买一款19寸的产品,实在超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