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该出手时就出手 2005年春季十大超值显卡(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0:56 IT168.com

  文/lanforyou

三,Inno3D GF6200/AGP (128MB) :

  这是最早上市的6200 AGP之一,也是最早将价格杀到799元的6200 AGP。在799元这个价位上有9550的超频版,但9550超频版不会是6200的对手,6200还支持更多的新技术。该显卡的PCB设计比较清爽,最吸引人的就是那款纯铜散热器了。使用coolermaster制造的高效率散热器已经成为INNO 3D显卡的一个比较明显的特征。

该出手时就出手2005年春季十大超值显卡(3)
Inno3D GF6200

  正反两面各4颗显存组成128M128bit的设计,采用的是HY 4ns的显存,显卡的默认频率为300/500MHz,显存还有一定的超频余地,尤其是这种3.6ns的显存超频能力还不错呢。

  6200并不属于高端显卡,但在6200显卡上用到这样的用料也是比较难得的,三洋SVP固态电容的电气性能是非常出色的,这样的设计对超频更为有利,因为6200核心的超频能力是非常不错的。

该出手时就出手2005年春季十大超值显卡(3)
Inno3D GF6200

  超低的价格,出色的用料是对这款显卡的评价,可以说是穷人的法拉利。

四,昂达 雷霆X700 AGP(128M) :

  为了扭转在千元级市场的不利局面,ATI联合众多厂商推出了X700 DDR3,这是千元级的显卡首次使用DDR3显存。显卡使用非公版设计,市场上几款X700显卡的PCB都是基于这种设计的,可以叫做“非公版中的公版”了,都是台湾同德的出品。

该出手时就出手2005年春季十大超值显卡(3)
昂达 雷霆X700

  由于X700为原生的PCI-E设计,所以显卡配备了ATi RIALTO桥接芯片以实现对AGP 8X规格的支持。RIALTO桥接芯片的发热量相当小,没有作任何散热措施,ATi仅仅用一层软胶来保护芯片。

该出手时就出手2005年春季十大超值显卡(3)
昂达 雷霆X700

  显卡的显存被一体化的散热风扇覆盖着,我们无法得知其速度,但据官方表示这是一款英飞凌出品的2.2ns的DDR显存,拥有非常不错的超频能力。显卡的默认频率仅为400/700MHz,显存的提升余地相当大,据不少媒体测评显存基本上可以上1G的频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