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17:29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小降90元 - 美格另类10ms液晶E7超便宜

    美格在接连推出几款B系列12ms液晶后,又推出了怪异10ms响应时间的E7,可能在市场中也只有美格E7仅此一例了。作为一款主流17英寸产品,E7不仅在外观上落落大方,性能上相当出众,而且其售价也已降到十分厚道的2260元价位。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13)

 美格E7

    不同于传统显示器的旧式外观,E7采用了纯黑色外壳,底边是亮银色金属面板,加上五个闪亮的OSD按键。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13)

 OSD控制按键

    “BEST”四系列是美格近期对于LCD产品进行重新整合之下隆重推出的产品名称系列,根据产品的不同特性将其分为B、E、S、T四个系列,美格 E7就是E—“EASY”系列的17寸液晶新品之一。

    E7的外观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简洁设计,典雅的银色超窄边框没有一丝多余的线条,如果说细细的窄边框唯一不足就是感觉上略显轻飘,那么略厚的下边框恰到好处的弥补上了这一点。金属质感的OSD按钮安放在底边中间,操作简便,手感也不错,菜单依然是MAG的传统圆形设计,附有中文说明,调试十分方便。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13)

 椭圆型镂空金属底座

    椭圆型的镂空金属底座,不仅令显示器放置得更为安稳,也显得个性十足、不落俗套。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13)

 通过了TCO '03认证

    性能上,E7的定位为主流产品,响应时间为10ms,点距0.264×0.264,流明亮度300cd/m2,对比度500:1,最大分辨率1280×1024,水平可视角度140度,垂直可视角度130度,对付一般家庭和办公应用绰绰有余。独有的“美格锐”技术和高性能的像素聚焦与色彩收敛系统,给用户呈现一个色彩亮丽、线条细腻的世界。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13)
美格 E7
对比度 500:1
接口类型 15Pin D-Sub
平均亮度 300cd/m2
响应时间 10ms
点距(mm) 0.264mm
屏幕尺寸 17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40度/垂直130度
分辨率 1280×1024
附件及选件 电源线、信号线、说明书等
麦克及音箱 音箱:有
安全标准 3C认证等
信号输入 RGB 模拟

    E7外型设计颇具匠心,极富现代时尚气息。独树一帜的10ms响应时间,使得其格外出众。加之2260元的超低价位,也是对美格E系列“绝对品质,绝对价格,绝对差异”高性价比策略的诠释,可以说是消费者的超值之选。

参考报价:美格E7  2260元

推荐商家:海龙4014  010-8266078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