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17:29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再降111元 - EMC 19寸16ms超薄液晶仅2888

    随着一线大厂19英寸液晶价格纷纷滑落至3000元级价位,大屏显示器市场价格竞争逐步升温,不管是何品牌的19英寸液晶都在以降价的形式证明自己的实力。近日,EMC(唯冠科技)又将旗下19寸液晶UK-913售价下调111元,降至2888元的新低价位。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6)

 EMC UK-913

    UK-913采用的是银色的“外衣”,从构造上看,也是采用了窄框设计,长方形的底托,将硕大的屏幕,稳稳地拖了起来,看上去较为简洁、大方,并没有多余的部分存在。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6)

 银色外衣,轻薄的身材

    此款液晶的性能上看,UK-913K采用的是19英寸的TFT面板,最佳显示分辨率可以达到1280×1024,并且还拥有450:1的对比度以及250流明的亮度,而其水平的可视角度为140度,垂直的可视角度为130度,响应时间为16ms,略显得慢了些,但应付一些普通的视频操作已是足够。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6)

 轻触式按键

    另外,此款19寸液晶显示器的还设置了5个菜单控制键,这些按键都是采用轻触式设计,虽然小了点儿,但是比较的实用。这款产品还通过了CCC认证和UL认证,相信能够让您放心的去使用。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6)
唯冠科技UK-913K
对比度 450:1
液晶板类型 TFT
接口类型 15针 D-Sub
平均亮度 250cd/m2
响应时间 16ms
最大色彩 16.2M彩色
点距(mm) 0.294mm
屏幕尺寸 19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40度/130度
分辨率 1280×1024
安全标准 3C认证等
信号输入 RGB 模拟

    总体上说,此款EMC UK-13的性能,加上窄边框的银灰色金属外观设计相当时尚,就其2888元的售价还算不错。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媒体报价]:EMC(唯冠科技)UK-913   2888元

[咨询电话]:海龙4053  010-8266053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