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17:29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骤降3000元 - 明基专业级19英寸惊报2999元

    明基进入今年第二季度以来,频频在19英寸液晶产品上发威,率先将一线品牌大屏幕液晶降至3000元以下价位,随后又有FP931紧随其后。近日,我们得知明基旗下一款颇具专业气质的FP991也已跌破3000元价位,降至2999元,成为明基第三款降至3000元以下的19英寸大屏幕液晶。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2)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2)
 明基FP991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2)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2)
 可以旋转90度

    明基FP991液晶显示器拥有优雅、时尚的外观和人性化的设计。它沿袭明基一贯的温暖简约的设计理念,欧式简约造型,极具质感的四边等宽超窄边框设计配以19英寸的大屏,使得显示面积接近21寸的CRT显示器。巧妙合理的底座设计,使FP991的屏幕可以轻松实现90度旋转,而且也大大地节省了使用者的桌面空间。

    明基BenQ FP991不仅具有完美的外观,更具有极尽奢华的内在性能。FP991采用MVA技术的优质面板,178/178度的广视角,不会因为视角不同而产生色彩和图形畸变,导致对设计感觉的误导。高对比度图像使显示效果更细腻精确,而高亮度能让设计稿更亮丽生动。

   此外,BenQ FP991具有310流明的高亮度和950:1的高对比度,在同尺寸机型硬性指标上都表现出较高的性能。产品还提供数字信号的接口输入,响应时间为25ms,最大功耗仅为40W。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2)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2)
 背部特写、DVI+D-Sub接口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2)
 
 OSD控制菜单

一周液晶显示器降价排行:19英寸最高跌三千(2)
明基FP991
对比度 950:1
接口类型 15针 D-Sub,DVI-D
平均亮度 310cd/m2
响应时间 25ms
最大色彩 16.7M彩色
耗电功率 40W
点距(mm) 0.294mm
屏幕尺寸 19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78度/垂直178度
分辨率 1280×1024
安全标准 TCO"99, UL, BSMI, Fimko, GOST, CCC, SASO, CB Report, FCC-B,CE, VCCI, C-Tick,EPA(EnergyStar), TUV-GS/Ergo
信号输入 模拟RGB、数字TMDS

    这款液晶曾经一度叫价在5999元的高位,今天陡然降至2999元,降幅竟达3000元,对于一款专业级的19英寸液晶来说非常具有吸引力。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报价]:明基FP991  2999元

[推荐商家]:海龙5011  010-8266090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