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好东西大家分享:TT新酷机箱闪亮登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14:54 IT.COM.CN

  文/flycat

  【IT.com.cn上海报道】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TT新近推出的Circle机箱,该机箱和我们昨天带来的Kandalf机箱不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内部设计上都有较大区别,但相同的是它们都出自TT之手,都秉承了TT的优良血统,当然也都是卖天价。

好东西大家分享:TT新酷机箱闪亮登场(图)
Circle机箱

  看到Circle机箱你会被它的独特设计深深吸引,从前面板到后面板再看侧板都有相当多的亮点。Circle机箱的面板非常独特,在面板上竟然有四个光盘存储位,一字排开不但给面板起到了装饰作用,还方便了用户,使得用户能将一些重要的光盘分门别类的保存,使用起来更方便。Circle采用侧开门设计,打开侧板后既能看见两个3.5英寸扩展位和五个5.25英寸扩展口。而下部则相当简洁,只有机箱风扇的通风孔和电源开关。这种将驱动器隐藏的做法很好的兼顾了面板的完整性,看起来更美观。但是由于面板必须是左侧开启,所以用户在机箱的摆放上要考虑清楚,否则使用起来可能会有点别扭。

好东西大家分享:TT新酷机箱闪亮登场(图)
Circle机箱

  Circle的侧板安装方式非常独特,既不是用普通螺丝固定、也不是普通免工具螺丝固定,而是非常方便的卡扣,这个侧板扣非常小巧,几乎就是和侧板融为一体了,需要开启侧板的时候只需向着箭头所指方向稍稍用力即可,不由得让人感慨TT设计的巧妙。另外侧板还使用了透明设计,机箱内加冷光灯的效果会相当不错,如果是喜欢参加Lanparty的朋友可一定要选购这类机箱,或者是自己动手改装侧板,否则怎么Show自己的电脑?

好东西大家分享:TT新酷机箱闪亮登场(图)
Circle机箱

  从Circle的后部我们能发现这个极限和普通的机箱有很大不同,它的I/O接口位和PCI扩展槽的位置和普通机箱相反,Circle的I/O接口位于机箱的最低部,而扩展插槽位于上方。这种设计风格看起来有点苹果的味道,编辑估计TT这样设计最主要还是从散热上考虑的,主板如此安装使得发热大户CPU位于机箱的最底部,处理器散发的热量会在第一时间内被位于机箱前部和后部的风扇配合工作所形成的气流带到机箱外部,热量很难聚集起来,使得温度过高而影响电脑的稳定工作。

好东西大家分享:TT新酷机箱闪亮登场(图)
Circle机箱

  内部结构和Kandalf相比还是有不少差异,Kandalf的内部结构相对来说扩展能力要更强,而Circle则稍弱,这也可以定义为两款产品面向的使用需求不一样,Circle主要面对个人PC而Kandalf则能满足小型工作站的需要。它的驱动器安装位完全能满足用户的需求,不会出现空间不够无法安装的尴尬。

  TT出品的东西总是那么的吸引人,不管是外观还是内部结构都没的话说,而且用料也非常实在,品质是非常不错的。不过它还是有个缺点,价格过于贵,将近2000的售价可不是普通玩家能承受的。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