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为暑期预热 十大超值显卡新品抢先盘点(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8:51 PCPOP-电脑时尚

  文/linuo

1.6万元的显卡 真的是发烧友的选择

    NVIDIA前不久发布了他们的采用512MB显存的GeForce 6800U,这样由这样的两块显卡组成的SLI系统将拥有夸张的1024MB的显存。今天,我们就收到了消息,该款显卡已经上市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它有多么强悍吧。

为暑期预热十大超值显卡新品抢先盘点(8)   为暑期预热十大超值显卡新品抢先盘点(8)
512MB显存的GeForce 6800Ultra
 
    我们注意到,512MB显存的GeForce 6800Ultra在外观上和传统的256MB显存的版本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这款显卡长度变长,供电部分的电路变得更加复杂。
 
    此外,显存也由原来的单面8颗增加到了双面16颗,这些显存单颗为32MB。
 
为暑期预热十大超值显卡新品抢先盘点(8)   为暑期预热十大超值显卡新品抢先盘点(8)   为暑期预热十大超值显卡新品抢先盘点(8)
 
为暑期预热十大超值显卡新品抢先盘点(8)   为暑期预热十大超值显卡新品抢先盘点(8)   为暑期预热十大超值显卡新品抢先盘点(8)
512MB显存的GeForce 6800Ultra
 
    这款显卡仍然使用的是NV45核心,这和256MB显存的GeForce 6800Ultra并无差别。显存部分我们看到,这款显卡使用了来自三星的1.6ns的GDDR3显存,单颗容量32MB,共16颗。512MB的显卡在供电上的要求更加严格,所以这款显卡在供电部分要比原来我们看到的版本要复杂的多,因此PCB也多出了一块,整个显卡也因为这个原因变得更长。具体参数如下:
 
为暑期预热十大超值显卡新品抢先盘点(8)
讯景GeForce 6800Ultra 512MB版
核心频率 400MHz
RAMDAC频率 400MHz
显存类型 GDDR3
显存封装 MBGA
显存速度 1.600ns
显存频率 1100MHz
显存容量 512MB
显存位宽 256bit
显卡核心 GeForce 6800 Ultra
接口类型 PCI Express X16
最大分辨率 2048x1536
 
[媒体报价]:讯景GeForce 6800Ultra 512MB版 15998元/2块
 
[咨询电话]:海龙4013 010-8266087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