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一周硬件市场盘点:CPU波动剧烈 内存跌停(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 16:55 新浪科技

    周三:硬盘暴跌50元 CPU两品牌全面走低

一周硬件市场盘点:CPU波动剧烈内存跌停(3)
图为:日立硬盘

    处理器方面:

    INTEL方面,本日Celeron系列处理器小部分产品出现5-15元的下跌,包含的产品型号不算多。Celeron D系列多款产品也有相应下调,但幅度更小一些,平均降幅为5元。Pentium 4方面本日价格波动较赛扬大很多,参与的产品也不少,其市场热卖的C、E系列处理普遍出现10元的下跌。此外,本日仅有Pentium 4 3.0C G(散)出现15元的反弹。

  AMD方面,今日价格也有波动,涉及到的产品非常多,而且产品线非常齐全,其中价格全面下跌。754针脚SEMPRON系列个别产品小跌,幅度为5元。754针脚ATHLON 64系列两款产品均下跌10元。939针脚ATHLON 64全线产品下跌5-10元。462针脚SEMPRON系列产品今日部分大跌,幅度在10-20元之间,其中涉及到的产品为SEMPRON 2400+/2500+/2600+(盒)。

    内存方面:今天北京现货内存市场上,众多著名品牌均保持稳定,只有富豪全线DDR内存产品出现小幅度下跌,降幅在5-10元之间。值得一提的是:富豪 DDR 400 512M目前价格为330元,已经和普通现代兼容条持平,性价比不错。

    硬盘方面:继续着昨天的价格波动,今天北京现货硬盘市场上只有迈拓和日立2大硬盘厂商部分产品出现不同程度的价格波动,其中涉及到的产品包括PATA和SATA硬盘,价格也呈现出全面下跌。其中迈拓两款主流SATA硬盘的降幅为5-10元。日立本日则突发猛力,其400G 8M硬盘狂降50元。

    相关链接:周三硬件三大件行情

              节后惯性反应 市场跳水DVD刻录机大搜捕

              淡季寻宝:中关村廉价产品大搜罗全曝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