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价廉但功能强大 威盛全系列939主板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 11:27 PCPOP-电脑时尚

  文/幻想弦乐

    K8T800 PRo:捷波K8T7P+ 787元

    捷波主板在前不久推出了超强做工和用料的智尊K8T7P主板之后,又推出了其基于K8T800芯片上可支持939针脚的兄弟版本――智尊K8T7P+,售价787元。这款主板已于今天到货中关村市场。

价廉但功能强大威盛全系列939主板导购(4)
智尊K8T7P+

    K8T7P+采用红色的PCB和VIA K8T800 Pro+VT8237R芯片组。但支持AMD socket 939 Athlon 64 CPU ,主板的包装与K8T7P一样都是金属包装盒。主板的供电部分也和K8T7P一样经过强化了,不仅采用4相供电,而且供电电路中都采用了优质元件,比如固态电容和屏蔽线圈的使用,另外MOS管上还加装了散热片,有利于主板超频。

价廉但功能强大威盛全系列939主板导购(4)   价廉但功能强大威盛全系列939主板导购(4)
智尊K8T7P+

    另外捷波该主板还具备硬体涡轮增压系统(Intelli-turbo),即通过智能IC芯片的控制,使主板可自动根据CPU的占用率调节CPU频率,让你在享受超频带来的极速快感的同时,有效的保证了系统的稳定性,同时也延长了CPU的使用寿命。

价廉但功能强大威盛全系列939主板导购(4)   价廉但功能强大威盛全系列939主板导购(4)

价廉但功能强大威盛全系列939主板导购(4)   价廉但功能强大威盛全系列939主板导购(4)
智尊K8T7P+

    主板提供1个AGP8X,5个PCI和4个DDR内存插槽。主板支持ATA133和S-ATA150磁盘驱动器,并支持RAID(磁盘阵列)工作方式。提供4个S-ATA接口,8个USB2.0接口。板载功能芯片方面,ALC 850音频芯片为主板提供8声道声卡功能;VIA6103L芯片与8237南桥芯片共同为主板提供10/100Mbps自适应网卡功能。

价廉但功能强大威盛全系列939主板导购(4)
智尊K8T7P+

    另外捷波主板还具备Magic RecoverII恢复精灵2代,和可扩展的魔力孖仔MagicTwin功能,只需加一个插卡可实现一拖二系统。总的来说这款主板与捷波K8T7P基本一样,最大的区别就是提供了对AMD S939处理器的支持。而且这两款主板的做功和用料都堪称豪华,因此主板的稳定性自然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

[参考价格]:智尊K8T7P+ 787元

[咨询电话]:海龙5122 010-8266350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