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尾巴可以自由伸缩:艾威克玲珑鲨鼠标试用(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 11:49 中关村在线

  文/竹子

    艾威克 A-F68

    外观:


尾巴可以自由伸缩:艾威克玲珑鲨鼠标试用(2)

A-F68鼠标整体

    作为笔记本鼠标,艾威克A-F68的外形也很小巧,水晶制成的背面极具时尚感,凸显档次。背部微微隆起的曲线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可以有效的贴合使用者的手掌,倍感舒适。鼠标侧面采用了内倾斜式的设计,在握住鼠标的时候,大拇指和小拇指可以方便的夹住鼠标,同时食指和中指也可以很好的触动鼠标的两个按键,使用灵活。同其他鼠标一样,A-F68也采用了三键设计,并且滚轮键还可以让用户自定义成为一个快捷键,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日常操作。

尾巴可以自由伸缩:艾威克玲珑鲨鼠标试用(2)

A-F68凹槽式的按键

    A-F68的两个按键都采用了凹槽式的设计,让用户更加精确的定位自己的食指和中指,大大增强了手指对鼠标的掌控力。经过人体工程学计算,凹槽的位置是用户握住鼠标时手指最舒服的地方,这也是个非常体贴的设计。

尾巴可以自由伸缩:艾威克玲珑鲨鼠标试用(2)

A-F68收缩线开关

    同玲珑鲨A-F66一样,A-F68也采用了USB接口和可伸缩式线材。让用户在使用时收缩自如,摆脱了桌面上线材零乱的困扰。

尾巴可以自由伸缩:艾威克玲珑鲨鼠标试用(2)

A-F68鼠标的背面

    A-F68底部采用了透明塑料材质,透过它,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里面的电路板。A-F68的底部一般不用清理,也无需使用鼠标垫,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光学技术,使用界面范围更加广泛(除镜面),使用户可以走到那里就用到哪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