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要罗技微软:八款知名品牌键鼠套装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7:23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179元 - 飞利浦重金属套装超重拳出击

    整天坐在电脑前的朋友都知道,键盘和鼠标是我们每天都会长时间接触的PC部件,无论你是在娱乐还是办公,它们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你长时间使用而有没有疲劳感。

不要罗技微软:八款知名品牌键鼠套装推荐(5)
图为:飞利浦“重金属”键鼠套装

    长时间以来,键盘和鼠标越来越多的以配套的形式一起销售,厂商和经销商也会经常推出超值套装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实惠。作为显示器家喻户晓的飞利浦,最近推出一款179元的“重金属”时尚键盘鼠标已经在市场上全面铺货。飞利浦的键盘鼠标产品曾经假货泛滥,并一度暂停销售一段时期,加上重出江湖后一向比较低调,所以对其了解的朋友还比较少。那最近这款键盘如何呢?

不要罗技微软:八款知名品牌键鼠套装推荐(5)  不要罗技微软:八款知名品牌键鼠套装推荐(5)
 
不要罗技微软:八款知名品牌键鼠套装推荐(5)  不要罗技微软:八款知名品牌键鼠套装推荐(5)
图为:“重金属”键盘

    “重金属”套装采用的是PS/2接口,对于现在大多采用USB鼠标的设计似乎有点复古。键盘外观设计平实,采用静音式标准的104按键设计,没有设置多媒体键,可自由拆卸的手托盘,安上后立显稳重。为了配合用户网上冲浪之需求,更具有13个功能热键,提供便捷的因特网浏览、媒体播放等强大功能。鼠标采用的是800dpi高精度安捷伦光学感应器,大而厚实,并适合左右手使用的对称型设计。

不要罗技微软:八款知名品牌键鼠套装推荐(5)  不要罗技微软:八款知名品牌键鼠套装推荐(5)
图为:鼠标

    虽然说PHILIPS的名字响、品牌亮,毕竟不算是外设市场的专家,而目前键盘鼠标市场竞争相当激烈,飞利浦与在外设经营多年的罗技和微软、双飞燕相比较,它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而且其现在走的道路颇象LG,或许价格方面再低廉点话更能够打动消费者。

[参考报价]:飞利浦重金属套装  179元

[推荐商家]:科贸4A027  010-8253801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