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不要罗技微软:八款知名品牌键鼠套装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17:23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99元 - BenQ双星奇缘套装不买贵只买对

  信不信由你,BenQ明基双星奇缘鼠键套装现在已经降价至99元特卖促销。

不要罗技微软:八款知名品牌键鼠套装推荐(4)
图为:BenQ双星奇缘鼠键套装

    双星奇缘已经推出了一段时间,现在以99元低价促销,正想买鼠标键盘的朋友正是好机会。

不要罗技微软:八款知名品牌键鼠套装推荐(4)
图为:BenQ双星奇缘鼠键套装

    BenQ推出的产品都是经过精心设计,前段时间推出的BMW宝马鼠键套装就是最好的证明,这款“双星奇缘”也不例外,无论颜色还是外观都很相配,鼠标键盘采用镭射印刷大大增加耐磨性。

不要罗技微软:八款知名品牌键鼠套装推荐(4)   不要罗技微软:八款知名品牌键鼠套装推荐(4)
图为:BenQ双星奇缘鼠键套装

    键盘使用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按键力度适中就算长时间使用也不容易疲劳,并且采用静音设计不容易影响到别人。标准的104键与3段式设计,键帽内部采用独特的硅胶弹性圆台型垫脚,其理论设计角度都经过无数次的实验,保证整个结构的受力模型更趋合理;其核心PCB板采用先进的COB(Chip on Board)技术,造就键盘时尚外观的同时,确保了键盘的稳定性。键盘采用独有的三段式段落触感,并采用超静音设计,减少了敲击时的噪音,通过1000万次的按键敲击测试。

不要罗技微软:八款知名品牌键鼠套装推荐(4)
图为:BenQ双星奇缘鼠键套装

    BenQ M100鼠标采用安捷轮芯片,定位准确反映迅速,重量很轻手感舒适,外形对称适合左右手使用。
 
    这套产品将舒适度放在第一位,黑白色外观适合任何场所,而且比单买两款产品要便宜十几块钱还是相当超值的。
 
[参考价格]:BenQ双星奇缘鼠键套装 99元
 
[推荐商家]:鼎好4862  010-82699725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