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大富翁全家福:十二大品牌超值液晶纵览(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5:09 走进中关村

  文/海洋

■东瀛武士宫本宝藏:SONY SDM-HS74P

  说SONY SDM-HS74P像宫本宝藏,那真是恰如其分,除了拥有相同的国籍外,它的售价可绝对称得上宝藏了。

  这款SONY SDM-HS74P上市之初的价格高达5588元,很多朋友对它可望而不可及。SDM-HS74P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液晶显示器,它采用独特的镜面屏幕,可以提供超高的亮度和艳丽的画面质量,而且它的外形遵循SONY独创的“飘浮在空中”的设计理念,通过简单的造型营造出梦幻般的视觉效果,是一款极品17寸液晶显示器。

  最近,SDM-HS74P价格大降1600元,从原来的5588元降至3999元,已经达到了普通消费者可以承受的价格,不过目前它已经停产,如果您要购买可要抓紧时间。

大富翁全家福:十二大品牌超值液晶纵览(2)
图为:SONY SDM-HS74P

  SONY SDM-HS74P性能简介:

  尺寸:17寸
  分辨率:1280*1024
  响应时间:16ms
  亮度(流明) 250cd/m2(最高)
  对比度:500:1
  可视角度:160度(横向和纵向)
  色温控制:9300K / 6500K 及用户自设定
  输入接口:VGA/DVI-D
  电源内置,保修期1年

大富翁全家福:十二大品牌超值液晶纵览(2)
图为:SONY SDM-HS74P?

  超值理由:外观漂亮,性能优异,画质艳丽

  超值价格:3999元

  超值指数:★★★☆

■浑身武艺的忍太郎:DELL 1704FPT

  一台世界名牌17寸液晶显示器,采用专业底座,具备多种调节功能、内置USB HUB、DVI/VGA双接口、内置电源设计,支持VESA兼容挂架,带有1年免费上门、3年保修服务。您猜猜这样一台显示器值多少钱?您肯定认为它最少也要3000多元吧?

  不过小编告诉您这款显示器只有2399元,您相信么?

    正因为DELL 1704FPT浑身武艺,同时它只在网上销售,轻易不肯露面,所以小编将它比作大富翁中的忍太郎,大家不会有意见吧?

大富翁全家福:十二大品牌超值液晶纵览(2)
图为:DELL 1704FPT

  对于DELL 1704FPT,小编已经介绍的很详细了,这里不多说,请参考:信不信由你!DELL专业17寸竖屏LCD只卖2399元

大富翁全家福:十二大品牌超值液晶纵览(2)
图为:DELL 1704FPT

  DELL 1704FPT性能简介:

  尺寸:17寸   
  最高分辨率∶1280x1024
  对比度∶500:1
  亮度:300流明
  响应时间:16ms
  视角:140°(横向)、130°(纵向)
  VGA/DVI双接口,通过TCO 99认证

  超值理由:竖屏使用,性能强劲

  超值价格:2399元

  超值指数:★★★★★

  另外,详细情况您还可以拨打DELL免费电话:800-858-2614,或者直接浏览本站DELL在线。?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