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大富翁全家福:十二大品牌超值液晶纵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5:09 走进中关村

  文/海洋

■前言

  过完“五.一”,暑假也快要到来了,随着LCD的降价,很多朋友都有更新显示器的打算。不过,说到如何选购液晶显示器就比较麻烦,市场上那么多型号,买哪款最合适呢?

  根据小编的经验,基本上每个大品牌的液晶显示器中总会有一款超值的主打产品,不过普通消费者对液晶显示器不是很了解,寻找起来比较困难,也许好东西就放在眼前却不认识。

大富翁全家福:十二大品牌超值液晶纵览
图为:面对这么多显示器,您知道该买哪个吗?

  针对这种情况,小编对这些超值产品进行了总结,它们包含了所有大品牌的15至19寸LCD产品,基本能涵盖普通用户的需求,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承受能力选择。

    但是,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很多朋友对显示器不算了解,小编介绍那么多性能指标什么的太枯燥了,一点也不直观,所以小编想了一个好办法,大家不是都玩过《大富翁7》吗?小编就根据显示器的特性比喻成里面的人物,大家看着也有乐趣,印象也深刻。

  不过小编事先说明一下,本次总结的产品有些售价比较高,那么是不是说小编挑错了呢?不是,挑选产品要看性价比,价格要和性能及质量相辅相成,并不是价格越低就越好。

  好!闲言少叙,进入正题!

■看主流品牌的最超值产品

  这个导购选择了目前市场里知名度最高的十二大品牌作为挑选对象,原因很简单,就是其质量比较稳定,读者会比较信任。即便市场里还有一些看上去更便宜的产品,但在质量的稳定性以及性能的均衡性上,与本次挑选出的十二大品牌还是会有些差距的,因此并不在这个导购的考虑范围之内。

  既然明确了选购范围,下面俺和大家说明的就是,本文导购的目标就是让您选中最有性价比的液晶显示器,如果一个品牌介绍的产品太多,那么文章必定显得冗长,也不利于各位的阅读,因此俺严格选定每个品牌只能有一个选手入围!

  三星、飞利浦、AOC、DELLSONY、LG、优派、BenQ、美格、acer、美齐、赛普特就是本文的十二个主角,应该可以代表目前显示器市场上最受关注的主流品牌。

  虽然以下的十二款产品都有最超值的共性,但他们到底还有哪些其他特点呢?别着急,俺在分页标题里就已经把产品的其它优势标明了出来,哪个是您关注的热点,直接点进去看就可以了。

  最“土”的、最“狠”的、最有“派头”的……都在标题里给您注明了,可谓特点众多,相信一定能在满足您体验高性价比的同时,也带给您个性化的享受。

■最“土”的阿土伯:AOC 154F

  说AOC 154F是最像阿土伯的LCD,肯定会招来很多人的不解,您别误会,我说154F“土”,主要指得是AOC为华人的自有品牌,这个土是乡土的土、本土的土,表示AOC与咱们血缘接近,哈哈!

  154F是AOC最新推出的采用全金属外壳的15寸显示器,同时它还是世界上最薄的液晶显示器。值得一提的是154F的做工非常优秀,堪称典范产品!同时它性能均衡,非常适合家庭和办公应用。此外,154F享受AOC的123随心服务,这种服务是目前市场中同类型液晶显示器中最好的。

    怎吗样?这么“土”的显示器,我们能不支持吗?

大富翁全家福:十二大品牌超值液晶纵览
图为:AOC 154F

大富翁全家福:十二大品牌超值液晶纵览
图为:AOC 154F

  AOC 154F性能简介:

  尺寸:15寸   
  最高分辨率∶1024x768
  对比度∶500:1
  亮度:250流明
  响应时间:16ms
  视角:140°(横向)、125°(纵向)
  VGA接口,通过TCO 99认证

  超值理由:全金属外壳、做工优异、享受AOC 123随心服务

  超值价格:1980元

  超值指数:★★★★☆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