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打造终极桌面:尊贵黑色19寸液晶显示器选购(7)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1:57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玛雅T9 - 19寸液晶普及先锋品牌

    玛雅在19英寸液晶显示器市场一直扮演着低价角色,从先前的M9以2799元低价稳固市场以后,现在新款T9又在全国地区最新上市。T9作为19英寸风云产品M9的替代品,虽然外形大致没什么变化,但和之前M9相比,响应时间大幅提升到目前主流的12ms,并且坚持低价销售的原则,售价3299元。

打造终极桌面:尊贵黑色19寸液晶显示器选购(7)
图为:玛雅T9
 
     相对玛雅M9来说,T9的外观设计几乎没有什么太大变换,同样延续了大屏幕液晶显示器超窄边框的设计理念。
 
打造终极桌面:尊贵黑色19寸液晶显示器选购(7)  打造终极桌面:尊贵黑色19寸液晶显示器选购(7)
图为:侧面与背面
 
打造终极桌面:尊贵黑色19寸液晶显示器选购(7)  打造终极桌面:尊贵黑色19寸液晶显示器选购(7)
图为:12ms响应时间
 
    根据玛雅提供的资料,此款T9使用的是具有12ms响应时间,16.7M色彩显示能力的PANEL液晶面板。采用了最新的OverDriver液晶加速技术,它通过特别在电路中加入的overdrive芯片,可以精确控制液晶分子旋转的速度,缩短每种色阶之间的变换时间,从而有效提升液晶的反应速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