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从50元到800元:酷冷散热器采购全攻略(1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1:31 PCPOP-电脑时尚

  文/海冬青

    HYPER48除了在散热器布局方面改变了以外,热管的数量也由HYPER6的6根减少至4根,同时全铜的散热鳍片间距也加大到2.5mm,这种看似降低规格的改变,实际上却大大减小了风阻,提高了热传递的效率,从而拥有更强的散热效能。另外重量方面也减轻到了864g,这下担心主板变形的玩家可以松一口气了。

从50元到800元:酷冷散热器采购全攻略(19)
图为:HYPER48

     这是HYPER48所搭配的9025风扇,酷冷至尊自己出品,全速运行状态下只有1400RPM,噪音仅为18.5dB(A),可以说非常的安静。

从50元到800元:酷冷散热器采购全攻略(19)   从50元到800元:酷冷散热器采购全攻略(19)
图为:HYPER48

    四根热管经过底部后经过一个“U”型弯曲后,平行穿过上部的全铜散热片,这样就可以让冷风以最快的速度将从CPU传递来的热量带走。而底部加厚凸起的设计,也可以让散热器更好的与LGA775处理器接触,进一步保证了散热效果。

从50元到800元:酷冷散热器采购全攻略(19)
图为:HYPER48

    正如前面所说,HYPER48是一位全能型散热器,其实它支持全平台处理器最大的秘诀就是特殊设计的扣具,通过它Intel和AMD两大平台的多种CPU都可以轻松支持,当然需要注意的是,主板支架的背板可要根据不同的情况来选择。

[媒体报价]:酷冷至尊  HYPER48     550元
[联系方式]:海龙4077  010-8266091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