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从50元到800元:酷冷散热器采购全攻略(1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 11:31 PCPOP-电脑时尚

  文/海冬青

Vortex Dream -降服Prescott和K8! 258元(高端多平台)

从50元到800元:酷冷散热器采购全攻略(12)
图为:
Vortex Dream(注意左下角那个标志)

    该款散热器采用了全透明包装风格,让消费者在购买之前就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自己所选择的东西是什么样子。而包装左下角的那个标识,也说明了它是属于静音系列的。

从50元到800元:酷冷散热器采购全攻略(12)   从50元到800元:酷冷散热器采购全攻略(12)   从50元到800元:酷冷散热器采购全攻略(12)
图为:
产品细看,感觉玲珑剔透的!

    散热器主体采用了全铜设计,其散热效果想必是不必多说了。在风扇的搭配上,酷冷至尊还使用了风量更大的7020风扇,并且采用了时尚的透明设计,看起来十分玲珑。不过遗憾的是它并没有内置LED灯,所以无法发光。

从50元到800元:酷冷散热器采购全攻略(12)
图为:
莲花型的铜芯和散热片

    拿掉风扇后,我们发现它还应用了漩涡状散热片设计,样子很像朵莲花。据悉,这种设计的目的是为了将散热效果最大化。而产品附带的散热器支架在适用于Intel Pentium 4 Socket 478结构的同时,还可以兼容AMD Socket 754/939/940 平台。可以说在最大限度上保护了用户的投资。55mm的高度更可适用于各种机箱。并且其特殊扣具设计,简易安装,也不需要使用到任何工具。

从50元到800元:酷冷散热器采购全攻略(12)
图为:
独家散热风扇,“来福”的

    该款散热器所使用的7020风扇作为酷冷至尊自家产品,轴承使用的也是其独家研制的“来福轴承(RIFLE)”。这种轴承具有转速高,寿命长的特点,虽然其电流仅标称0.43A,最高转速可到4500RPM,不过玩家不用担心高转速带来的噪音,因为酷冷至尊已经随产品带了一个调速器,可对风扇进行无级调速,在最低转速运行时噪音仅有19dBA。

[媒体报价]:258元
[咨询电话]:科贸大厦2A030  010-82535069/78 刘先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