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轻巧方便 移动天籁:电脑五彩小音箱选购(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5:29 天极yesky

  文/KD

Targus AWM04AP   

轻巧方便移动天籁:电脑五彩小音箱选购(8)
图为:Targus AWM04AP

  Targus这个品牌玩笔记本的朋友不会不熟悉,这是一个以生产笔记本外设而出名的厂商,这款笔记本专用的便携式音箱就是出自他的手笔。AWM04AP作为一个便携式的的音箱,继承了TARGUS非常优秀的血统,设计的独到之处非常多。它采用了USB的供电方式,折迭式机构设计,造型自然没有的说,在便携状态下这款产品也有他的过人之处。

轻巧方便移动天籁:电脑五彩小音箱选购(8)
图为:Targus AWM04AP

  如果需要使用只需要将将喇叭展开,放下支撑架,便可以成为独立的外接扬声装置。也就是说用户只需要将这款音型连接到笔记本的USB接口即可让让它工作了。

七喜 A6

轻巧方便移动天籁:电脑五彩小音箱选购(8)
图为:七喜 A6

  七喜这款迷你小音箱,严格的说并不是为笔记本用户而设计,而是为目前MP3提供了一个方便的放音环境。这款音箱的外观非常有意思,采用了2.0的设计,整体形状有点类似汉堡。作为目前全国较大的几个代理商之一的七喜,其产品的做工自然是比较出色的。音箱采用了两个2.5寸的全频段单元 ,总共有10W的功率,在音箱的面板中,用户可以方便的连接线缆,以及控制音箱的工作状态.

轻巧方便移动天籁:电脑五彩小音箱选购(8)
图为:七喜 A6

  最有创意的是这款音箱的面板中有一个USB的接口,别误会这款音箱并不是靠这个USB来进行取电的,这个接口其实是为了目前内置锂电的MP3而服务,方便用户可以一边通过MP3回放声音,一边为其充电.售价100元不到真的是平易近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