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显卡小编日记:我折腾游戏的四种方法(8)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5:05 PCPOP-电脑时尚

  文/sherlock

测试是否科学 需要考虑和实践

    今天所说的这些测试方法对于大多数游戏都适用,但也有例外情况例如网路游戏《魔兽世界》:

显卡小编日记:我折腾游戏的四种方法(8)
图为:魔兽世界

    在第一次的《魔兽世界》测试中我们重点还是使用Fraps对一段固定路线进行平均帧速率的截取(这与本站对《波斯王子》的测试方法是相同的),但对于行走路线完全自由的网络游戏来说,随时都有可能从硬盘中装载数据进内存,而这个装载过程的随机性是很大的,并且对帧速率的影响也非常大(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刚刚进入场景时的帧速率变化就明白了)。

显卡小编日记:我折腾游戏的四种方法(8)
图为:魔兽世界

    考虑到这一点之后在第二次测试中我们使用了静态地点记录帧速率的方法,虽然听起来有一些局限性,但对于网游来说确实是准确度较高的测试方法了。

显卡小编日记:我折腾游戏的四种方法(8)
图为:地下狂飙2的测试数据很不稳定

    另外还有一些游戏,用测试手段得到的成绩很不稳定。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不能一概而论,但遇到此类问题的如果找不到奏效的解决方案,最好就要放弃这个测试了。对于游戏测试显卡的介绍今天就说到这里,大家如果有好的测试方法,也欢迎在留言中进行讨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