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对主流:十款最值得购买的754 K8主板(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1:51 太平洋电脑网

  文/那一剑的风情

10、K8M800系列主板

  普及报价:499元

  很简单,K8M800是在K8T800的基础上集成了显卡的芯片组,采用这种集成芯片组的主板一般注重实用性,以小板为主。有关K8M800主板的性能评测大家可以看看这篇文章:美梦破灭!实测对比整合K8主板显示性能。虽然K8M800集成的显卡性能不佳,但是普通的上网、办公和小游戏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最重要的是这种主板的价格非常便宜,而且配有AGP 8X插槽,今后如果觉得显卡不够用了,升级起来非常方便!磐正、映泰、捷波、华擎都推出了499元的K8M800主板,是装机用户的首选品牌。

绝对主流:十款最值得购买的754K8主板(11)
图为:捷波 K8B5P-MX

绝对主流:十款最值得购买的754K8主板(11)
图为:映泰 K8VGA-M-A01

绝对主流:十款最值得购买的754K8主板(11)
图为:磐正 EP-8HMMI

绝对主流:十款最值得购买的754K8主板(11)
图为:华擎 K8Upgrade-VM800

  这些主板的配置基本一样,集成声、显、网卡。不过,捷波、华擎、映泰采用VIA K8M800+VT8237芯片组合,而磐正采用的是VT8237R南桥,不需要加载驱动,功能更为强大。四个品牌主板的特点和优势我们这里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

  捷波:做工中规中矩,三年免费保修;
  磐正:8237R南桥,超频口碑好;
  映泰:三相供电,其他方面平平淡淡;
  华擎:噱头多,可通过购买转接卡升级939平台,但实用性不大。

  点评:对于追求实用的低端用户,笔者觉得K8M800系列主板的确是一个非常实惠的选择,本身性能和K8T800相比就几乎没有区别。在预算不够的情况下,先省下显卡的开支,有钱了再来轻松升级!

总结:

  看完上面的产品介绍,相信各位准备购买754平台的朋友应该会有不少收获。虽然市面上754接口的主板还有很多,但是,帮助用户以最小的代价买到最合适自己的主板是我们的最终目的。当然,笔者的推荐也不可能做到尽善尽美,如有遗漏之处还请多多见谅!如果对以上推荐主板有异议的用户或厂商,不妨在我们文章的评论系统中畅所欲言,百花齐放,才能让消费者听到更多的声音,了解更多的优秀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