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绝对主流:十款最值得购买的754 K8主板(6)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1:51 太平洋电脑网

  文/那一剑的风情

6、捷波 智尊Odin K8T7P

  公开报价:599元

  采用K8T800芯片组的主板价格相对nForce3主板一直有明显的优势,但是其致命弱点是AGP/PCI频率无法锁定。这样的后果导致安全超频难度极大,非标准频率运行容易损坏PCI、AGP插卡,使得不少玩家望而却步,流向了nForce3阵营。近期,市场上出现了新型的K8T800主板,其重要特色是可以锁定AGP/PCI频率,这样也意味着这个影响K8T800超频的瓶颈终于解决,作为新型K8T800主板的代表作就是捷波 智尊Odin K8T7P和我们后面谈到的昂达 K8T800N。

绝对主流:十款最值得购买的754K8主板(6)
图为:捷波 智尊Odin K8T7P

  捷波 智尊Odin K8T7P是捷波至尊系列中的一员,支持四大特色技术:1,固态电容、2、恢复精灵II、3、涡轮增压、4、可扩展的MAGICTWIN(单主机多用户使用)。这款主板采用标准ATX架构,K8T800+VT8237R的芯片组合,8237R南桥最实用的功能是可以直接支持SATA硬盘而不需要用软驱来加载驱动。醒目的红色PCB板与黄色的插件形成了强烈的色彩对比,有一种很强力的视觉冲击感。从上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主板的左下角配备了和磐正类似的Debug故障诊断灯,可以让用户轻松的了解到主板出现的问题。

绝对主流:十款最值得购买的754K8主板(6)
图为:捷波 智尊Odin K8T7P

  为了保证主板的稳定使用与超频稳定性,主板采用了四相供电设计,并且在MOSFET处使用了铝制的散热片,保证MOSFET不会过热。供电部分还全面采用了寿命超长的固态电容,消除了长期工作电容爆浆的隐患。

绝对主流:十款最值得购买的754K8主板(6) 绝对主流:十款最值得购买的754K8主板(6)
图为:捷波 智尊Odin K8T7P

  通过集成VIA的VT6103L网络芯片和Realtek ALC850板载声卡芯片,这款主板提供了100M网络和7.1声道的音频支持。背部I/O接口非常标准,配备四个USB 2.0接口,和支持7.1声道的音频接口。在包装附件方面,除了一些基本配件之外,这款主板还附送了一个光纤输出挡板。

  点评:根据太平洋评测室的评测报告,K8T7P的性能表现是非常的不错的,无论是对于一般办公用户还是家庭用户,还是超频的发烧友来说,这款主板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VIA的K8T800芯片主板在经历了这么长时间的改进之后,已经非常的稳定,兼容性问题在目前的K8T800主板上面很难遇到。在解决了超频瓶颈之后,我们相信有助于VIA改善目前市场上那种超频言必称nForce3的形式。从评测报告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新一代的K8T800的性能表现已经绝对够资本与nForce3主板叫板,并且价格方面更占优势。用较低的价格来获取更好的性能,是消费者最希望的事情,捷波 智尊Odin K8T7P无疑已经成为了这样一个代表性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