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美女最爱:斑粉蝶移动硬盘盒仅售80元(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11:22 中关村在线

  文/有色金属

  虽然该硬盘盒的价位低廉,但产品的做工却丝毫没有缩水,墨绿色的PCB基板,布线清晰明了,采用145℃边角处理;电容电阻装贴齐全,焊点均匀饱满,无任何空焊位。

美女最爱:斑粉蝶移动硬盘盒仅售80元(2)
图为:电路板反面

  数据输出接口和小硬盘接口与底板接触紧密,做工优良,保证了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多功能指示灯除了便于判定线路是否连接良好以外,还可以很方便的让使用者了解到硬盘的工作状态。

美女最爱:斑粉蝶移动硬盘盒仅售80元(2)
图为:USB2.0主控芯片及附近电路板特写

  接下来呢该介绍一下电路板的主角了,这是一颗GL811USB转换芯片,编号:0248MFTAF-17,是USB 2.0 转ATA/ATAPI Bridge较为常用的转换控制器,能够实现USB 2.0与ATA之间的数据传输。因其价格低廉被广泛应用于廉价的外置存储产品上。

美女最爱:斑粉蝶移动硬盘盒仅售80元(2)
图为:IDE接口

  最后附上包装盒内的所有产品及配件(硬盘盒一个,黑色皮套一个,驱动软盘一个,使用说明书一个, Y形USB数据线一个)以便于有需要的朋友加以核对,对于数码产品来说其配件可是至关重要的哦,因为这些往往都是我们要用到的。

美女最爱:斑粉蝶移动硬盘盒仅售80元(2)
图为:包装盒内部及配件

  最后小编祝愿各位移动存储爱好者:炫出自我、炫出个性、炫出生活:)

[上一页] [1] [2]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