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11日硬件行情:P4上涨30元 希捷本本硬盘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 09:02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11日硬件行情:P4上涨30元 希捷本本硬盘跌
5月11日P4大幅上涨30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3.07主流配件产品价格风向标  代表降价代表涨价

CPU

Intel Celeron 1.7G (散)

455

ATHLON 64 2800+(盒)

1000

ATHLON 64 3000+ (盒)939Pin 

1250

SEMPRON 2500+(盒)

610

内存

现代DDR400 512M

340

Apacer DDR400 512M

390 

Kingston DDR 400 1G

1550

豪 DDR2 533 256M

400

硬盘

希捷 7200.7 SATA 80G

520

迈拓 Plus 9  200G(盒)

960

日立 80G 2M

465 缺货

三星 120G 8M SATA 

750

据ZOL报道:

    处理器方面:天北京现货CPU市场上,INTEL和AMD两大品牌总体呈现出上涨的趋势。INTEL方面,本日Celeron系列处理器集体上涨,包含的产品型号非常全,上涨幅度在5-10元之间。Celeron D系列个别产品也有相应上调,但幅度却不大,最高仅有5元。Pentium 4方面本日价格波动较赛扬大许多,参与的产品相当多,单品最高上涨幅度达到30元。AMD方面,今日价格波动也很剧烈,涉及到的产品不算太多,产品线也不齐全,其中价格有涨有跌。754针脚SEMPRON系列和ATHLON 64系列今日均暂时稳定。

    内存方面:今天国际内存交易市场上DDR价格继续呈现窄幅盘整走势,早盘开盘后,市场中有投机活动出现,现货市场较昨天稍显热闹。由于多数通路商在寻找低于现货市场价格的货,贸易双方很难达成成交,所以成交量有限。

    硬盘方面:今天北京现货硬盘市场上希捷、迈拓和西部数据3大硬盘厂商多款产品价格开始波动,其中主体呈现出下跌走势。希捷方面部分主流SATA硬盘出现不同程度的缺货状况,所幸价格没有出现上涨;此外,希捷其他SATA硬盘则小幅下跌。迈拓两款盒装硬盘产品和西部数据两款JB系列硬盘同样出现小降。今天北京现货笔记本硬盘市场上,希捷全体5400转高速笔记本硬盘断货,但个别4200转低速盘却出现最高30元的大幅度下跌。

    查看ZOL硬件行情P4最高上涨30元 希捷笔记本硬盘大跌

   据PCPOP报道:

    处理器方面:今天CPU的最新价格显示,两大CPU品牌均没有对其产品价格进行调整,且渠道方面整体供求持续平稳,这都促使CPU市场在近期进入整体稳定状态。不过,从今天的价格看,虽然没有大幅调整情况出现,但小幅降价还是存在的。Sempron 2200+盒装产品小降5元,对整个市场影响不大。

    内存方面:尽管内存颗粒售价下调的幅度明显比几天前小了很多,但是依然止不住全线降价趋势。自4月初至今,内存降价幅度已经过百,市场已经达到供销狂潮。

    硬盘方面:经过几次价格震荡之后,硬盘价格在今天开始以平稳的姿态驻足市场。从今天的硬盘价格看,小幅的调整虽然存在,但幅度很小,对市场没有任何有效的刺激,其调整目的非常明显。

   笔记本方面:据悉,出货量最大的,也是人们认可度最高的日立笔记本硬盘,整体价格趋势下滑。

    查看PCPOP硬件行情CPU市场平稳过渡 内存价格今日还在下调

硬件相关文章:

     10日硬件报价:处理器降 主流硬盘猛降20元

    痛惜另类英雄:全美达CPU战史全回顾(图)

     AMD:双核与双芯真的不同 双核更保护投资

     穷人怎么了:3000元超低端配置照样潜力十足

    绝对超值:第19周DIY配件最佳性价比推荐

                                                    更多>>

    11日硬件行情:P4上涨30元希捷本本硬盘跌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11日硬件行情:P4上涨30元希捷本本硬盘跌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