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来自未来:十款最搞怪的电脑产品搜捕(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5:40 PCPOP-电脑时尚

  文/幻想弦乐

会双腿直立行走的机器人

    日本KDDI发布了一款能用蓝牙控制的机器人Pirkus.R Type-01,他可以两足行走。

来自未来:十款最搞怪的电脑产品搜捕(3)
图为:会双腿直立行走的机器人

    手机可通过BREW下载他的驱动程式并用蓝牙对其遥控。此外,装有蓝牙适配器的PC也可对其进行操控。他的身高只有29cm,重量为950g,放在办公桌上玩儿相当有意思。他全身具备21个关节,可实现各种动作。上市的价格为198000日元。

把电脑变家具,木头PC够搞怪

    这款木制套装是SWEDEX公司制造的,采用优质的天然木材制成,有赤褐色、淡褐色两种可供用户选择。键盘:规格438(W) x 187(D) x 21(H)mm,采用USB接口,重量为960g;鼠标:800dpi的分辨率,USB接口。

来自未来:十款最搞怪的电脑产品搜捕(3)
图为:把电脑变家具,木头PC够搞怪

    显示器:17寸TFT液晶,亮度250cd/m2,对比度350:1,最大分辨率1280 x 1024 @60Hz,响应时间25ms,最大显示色彩数1619万色,重量4.4Kg。相信这款套装能让你有一种亲近自然的感觉,在大自然中享用高科技该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