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PC的核电站:10款市售主流电源选购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3:42 太平洋电脑网

  文/八戒

二、主流电源产品点评

   目前市场上的电源品牌非常多,像世纪之星、金河田、航嘉、长城等等,各有特色……虽然市场主流仍是以ATX12V 1.3电源为主,但随着PCI-E平台的普及,ATX12V 2.0电源也陆续登陆市场!

1、航嘉冷静王钻石版HK400-55AP

PC的核电站:10款市售主流电源选购点评(4)
图为:航嘉冷静王钻石版HK400-55AP

  航嘉这款冷静王钻石版严格遵循了ATX12V 1.3规范,额定功率为300W。这款产品的几路主要的输出分别为+12V=18A、+3.3V=28A、+5V=26A。其中+5V和+3.3V的联合输出为195W。此外,这款产品还采用了温控电路,风扇采用了新的轴承设计方案,比旧版本的噪音更小,散热能力更强,适用于追求高性能的电脑发烧友以及考虑未来升级的用户。在电源插座下部是第一级EMI滤波电路,而在电路板上的第二级EMI滤波电路,差模滤波电容和共模滤波电容一应俱全。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此款电源市场占有率很大,现在市面上已经有假货出现,大家在选购时要注意分辨。

2、世纪之星自由战士II

PC的核电站:10款市售主流电源选购点评(4)
图为:世纪之星自由战士II

  世纪之星自由战士电源是一款基于IntelATX12V规范的电源,按照Intel ATX12V1.3版规格制作,+12V的输出能力大大增强,额定输出功率300W,峰值保护功率达430W,可以满足现在最新计算机配置包括Intel P4 及AMD 64位CPU;GF 6800显卡等高功耗的配置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源采用了革命性的散热技术――换位直吹式风扇散热,以往机箱背面出风口常见到的散热风扇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被世纪之星独出心裁地设计到了电源壳体的进风口处,如此设计的好处就是,散热风扇在工作时朝向电源壳体内部吹风,有效形成内部高风压强扩散气流,并迅速带走电源内部热量,从而延长了电源的使用寿命,改善电脑运行的环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