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高端杀出:天扬双256规格X800新卡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3:3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熊 壮

    自nVidia发布了6800系列芯片(代号NV40、NV41)之后,占据着高端2000元左右的显卡主力。而另一显卡芯片巨头ATI也决不会坐视不理,在2005年04月发布了双256规格的X800显卡。Radeon X800采用TSMC 0.11微米制程的R430图形核心,是ATI首款定价低于2000元人民币的高端产品。

  Radeon X800具备12条像素管线和6个顶点着色单元,核心频率为400Mhz,配备256M 256bit GDDR3显存,而显存频率则是设置在900Mhz。Radeon X800同时提供PCI-Express和AGP两种接口模式。X800的对手直指nVidia的6800系列。

高端杀出:天扬双256规格X800新卡赏析
图为:天扬显卡

  今天我们太平洋评测室收到了天扬的X800标准版显卡,该显卡采用了高端主流的256M/256bit规格,接口方面也采用了主流的PCI-Express X16接口,显卡正面可以看以一块硕大无比的纯铜散热片,从左至右采用了导向散热设计,另外散热风扇的尺寸也非常大,能够提供足够的排风量为显卡进行散热。

高端杀出:天扬双256规格X800新卡赏析
图为:天扬显卡

  该显卡采用了标准的VGA、TV-OUT、DVI接口,显卡上的电容多为三洋电容,但并没有全部采用成本更高、性能更加优异的钽电容。

高端杀出:天扬双256规格X800新卡赏析
图为:天扬显卡

 [1] [2]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