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有钱也要花在刀刃上 七千元超值19液晶配置(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1:19 IT168.com

  文/茫点

内存:Kingston 512M DDR400 X 2

  对于这个选择,我想已经不用过多解释,在我的其它两个推荐配置中已经介绍的相当详细了。

有钱也要花在刀刃上七千元超值19液晶配置(3)
图为:Kingston DDR400 512M

  在这里只想再说两点:

  1、对于拥有800外频,支持超线程技术,主频高达3.0GHz的P4 3.0C处理器来说,采用双通道DDR400内存是绝对有必要的。理论上可以得到100%的性能提升,但在实际使用中的实际性能提升应该在10%左右,部分软件有可能会达到了20%。

  2、目前512M内存已经成为主流配置选择,而1G内存成为主流,也只是时间上的问题。照目前电脑的软件的更新速度,这1G内存成为主流的日子已经是只日可待。

主板:昂达865PEN主板

有钱也要花在刀刃上七千元超值19液晶配置(3)
图为:Kingston 512M DDR400 X 2

  昂达865PEN主板采用I865PE+ICH5芯片组,支持Intel的超线程(HT)技术,可以提供800MHz前端总线,支持双通道DDR400内存。如此规格,可以100%的对P4 3.0C处理器提供良好的支持。

  另外,这款主板还拥有四条内存插槽,您可以在以后日子里的任何一个时间,再买两条DDR400 512M内存,轻松将内存升级到2GB。还拥一个AGP 8X插槽和五个PCI插槽,两个SATA接口,板载声卡和网卡。

有钱也要花在刀刃上七千元超值19液晶配置(3)
图为:Kingston 512M DDR400 X 2

  这款主板采用了标准的六层PCB板,供电上,采用了三项电回路设计。整体做工相当不错,绝对对得起599元的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