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让游戏铭记历史:几款必玩经典二战游戏(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 10:28 PCPOP-电脑时尚

  文/PEPSI

为了自由而战,《荣誉勋章》系列

  谈到二战题材游戏,就不能不提到EA的《荣誉勋章》。自从1999年PS版的第一款《荣誉勋章》推出后,EA就一直试图在战争的真实性和充满娱乐性的高速动作间取得平衡。而在2001年获得最佳电脑游戏后,《荣誉勋章》系列也就成为EA旗下的一款经典代表类作品。

让游戏铭记历史:几款必玩经典二战游戏(2)
图为:《荣誉勋章:联合袭击》

  按照二战当中不同的战争场景相同,《荣誉勋章:联合袭击》分为了多个及资料片。大家熟悉的《突出重围》就是得奖名作《反攻诺曼底》的资料片,其它还包括:《先头部队》以及目前最新的《荣誉勋章之血战太平洋》。

让游戏铭记历史:几款必玩经典二战游戏(2)   让游戏铭记历史:几款必玩经典二战游戏(2)
图为:荣誉勋章

  新版的《血战太平洋》游戏时间跨度在1941到1944之间,不过游戏的开始却是以著名的珍珠港空袭为导火线,玩家将亲身经历那次日本法西斯对美国太平洋舰队毁灭性的打击,随后玩家还将和自己的战友一起体验珊瑚岛、中途岛海战等残酷战役的洗礼。

让游戏铭记历史:几款必玩经典二战游戏(2)
图为:最新版的《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单人游戏模式下的任务种类丰富多彩,包括救助战友,击落敌机,或打爆正向军舰高速逼近的鱼雷等内容。随着游戏剧情的展开,不同关卡还有有多个分支剧情,有多个前进方向和任务目标可供选择,玩家既可以直接迎战坦克,也可选择打伏击战,从而大大扩展了游戏的自由度。

让游戏铭记历史:几款必玩经典二战游戏(2)
图为:即将发布的《荣誉勋章:血战欧洲》

  然而,EA对《荣誉勋章》的开发尚未停止。今年夏天,其最新作《荣誉勋章:血战欧洲》即将到来。它将在PC / PS2 / XBOX / NGC 跨平台推出,延续整个《荣誉勋章》系列以二次大战为背景的题材。不过整了游戏战争舞台将以欧洲战场为主,从1942年一直到1944年这段期间发生在欧陆、北非战场的惨烈战役。相信游戏迷们在暑假里又不会闲着了:)

经典指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