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价也能有精品 百元以下名牌键鼠套装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1:16 IT168.com

  文/番茄

    鼠标键盘作为电脑的主要输入设备一直都是游戏爱好者和电脑玩家关注的焦点,但对于低端用户尤其是预算在4500元以下的消费者来说,要在键盘鼠标上投入太多的资金显然是不太现实的事情。也正因为如此,这些用户在攒机的时候对键盘鼠标可以说是“听之任之”,只要商家推荐的键盘鼠标价格便宜,即便是杂牌也无所谓。其实键盘鼠标的好坏不仅仅是质量的问题,同时也影响了产品的手感和游戏效果,所以即使是购买价格相对较低的键盘鼠标,我们也应该注重产品的品牌和规格。

  由于目前市场上的键盘鼠标主要是以键鼠套装的形式出现,所以下面笔者将向大家推荐几套售价从55元到99元不等的键鼠套装,虽然这些产品价格低廉,但各个都是名牌产品。如果您的预算比较紧张但又不想对键盘鼠标敷衍了事的话,不妨考虑一下下面我们介绍的键鼠套装产品。

AOpen KM-S22键鼠套装

  Aopen 建碁的名字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作为台湾知名的硬件大厂之一,建碁不仅生产主板光驱机箱等硬件产品,同时也涉足包括键鼠套装在内的多种外设。从产品的外观和硬件规格上看,AOpen KM-S22与国内某知名品牌的一款键鼠套装完全像同,所不同的是KM-S22的市场价格仅需55元左右,而后者的价格则达到了99元,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到AOpen KM-S22是一款具有高性价比的键鼠套装。

低价也能有精品百元以下名牌键鼠套装导购
图为:AOpen KM-S22键鼠套装

  KM-S22套装中的光电鼠标具有400CPI的光学分辨率,能够胜任家用和普通游戏等各种要求(请大家注意区分CPI与dpi的区别)。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虽然是一款价格非常低廉的键鼠套装,但KM-S22套装中的键盘仍然具备了防水功能,此外键盘采用了薄膜式触摸按键设计,不仅手感舒适而且标称寿命也达到了2千万次。目前AOpen KM-S22键鼠套装共有白、红、蓝、黑四种色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

  参考价格:55元

昂达 霹雳手键鼠套装

  昂达霹雳手套装是目前低端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键鼠套装之一。套装中使用的鼠标与昂达 M168零售版鼠标是同一款产品,这款鼠标的外形比较时尚,握感也不错。早期的M168鼠标只具备了400dpi的光学分辨率,不过目前市场上的M168已经全面升级至800dpi,能够满足低端用户的普通应用和游戏需求。

低价也能有精品百元以下名牌键鼠套装导购
图为:昂达 霹雳手键鼠套装

  霹雳手键鼠套装中的昂达107键盘采用了超静音设计,这对于那些喜欢安静、不希望键盘在敲击时发出过大声响的用户来说是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昂达107键盘不具备防水功能,所以喜欢在键盘边上畅饮的“可乐一族”在使用这款键盘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千万不要让水或可乐一类的饮料洒到键盘上,否则浪费的就不只是一瓶可乐了。

  参考价格:60元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