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我们该怎么选:38款中端PCI-E显卡强力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0:30 网上三好街

  文/晓天

13.双敏速配PCX6218

我们该怎么选:38款中端PCI-E显卡强力推荐(5)
图为:双敏速配PCX6218

  这款显卡来自知名OEM大厂,同样采用了非公版设计——显卡供电部分完全设计在显卡的左侧,采用了大量的贴片电容加多MOS管设计,而考虑到这款显卡799元的价格非常便宜,所以小编觉得它非常适合注重性价比的朋友。

14.双敏速配PCX6218超强版

我们该怎么选:38款中端PCI-E显卡强力推荐(5)
图为:速配PCX6218超强版

  这款显卡是即将上市的一款6200显卡,它采用了和6600GT一样的PCB设计,采用了2.2nsDDR3显存颗粒,而且保留了SLI接口。这就意味着这款显卡在超频以后完全可以达到和6600GT一样的频率,而且一旦NVIDIA开放SLI接口,这款显卡可能将变成第一款支持SLI的6200显卡。而由于默认频率达到350/700MHz的原因,它的默认性能非常出色,并且在超频后性能完全超越了6600。当然它1099元的的零售价格也比常见的6200显卡高了一些。

15.七彩虹天行6200 SP极电勇士128M

我们该怎么选:38款中端PCI-E显卡强力推荐(5)
图为:七彩虹天行6200 SP极电勇士128M

  这同样是一款完全采用公版设计的6200显卡,而且它的用料非常讲究,并且这款显卡350/550MHz的默认频率要比常见的6200显卡高一些。而它899元的定价使得这款显卡非常超值,建议那些喜欢公版显卡的朋友优先考虑这款产品。

6600篇

16.旌宇掠夺者6600增强版

我们该怎么选:38款中端PCI-E显卡强力推荐(5)
图为:旌宇掠夺者6600增强版

  这款6600显卡采用了非公版设计,而且用料非常出色,超频潜力不小,可以说是非公版6600显卡的代表作之一。这款显卡采用了在6600上比较少见的散热片设计,硕大的散热片设计完全避免了噪音大、散热器寿命短的问题。而结合它959元的便宜价格,这款显卡非常值得注重品质和性价比的消费者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