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我们该怎么选:38款中端PCI-E显卡强力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10:30 网上三好街

  文/晓天

6200篇

1.双敏速配PCX6218冰翼超频版

我们该怎么选:38款中端PCI-E显卡强力推荐(2)
图为:双敏速配PCX6218冰翼超频版

  这款显卡采用了和公版非常接近的设计,而且用料讲究,还采用了少见的热管散热器,显然品质非常不错。而这款显卡最出色的地方在于它的默认频率达到了500/600MHz,这样高的频率核心频率已经达到了和6600GT一样的水准,这也使得它的默认性能完全超过了6600标准版。而且有消息表明,这款显卡采用了A2版核心,打开8渲染管线的可能性非常大,这使得显卡的性价比又增加了不少。而799元的价格使得这款显卡在中端PCI-E显卡中性价比非常突出。

2.翔升金雕6200超值版

我们该怎么选:38款中端PCI-E显卡强力推荐(2)
图为:翔升金雕6200超值版

  这款显卡同样采用了非公版设计,而且和公版设计区别比较大,但它的默认性能却非常出色,它是小编看到过的相同默认频率的6200显卡中得分最高的一款。它和所有的6200显卡一样搭配了128M 128bit显存,默认频率为300/550MHz,而849元的价格在6200显卡中基本接近底线。

3.捷波魔力PCX6200游戏小子

我们该怎么选:38款中端PCI-E显卡强力推荐(2)
捷波魔力PCX6200游戏小子

  这款显卡同样采用了非公版设计,而且看上去和双敏的冰翼超频版非常相似。它同样采用了品质出色的固态电容,而且在供电设计方面基本上和公版一样,而且同样搭配了128M 128bit显存。不过这款显卡的默认频率却比较低,它的核心频率仅仅为300MHz,而显存频率约为550MHz。这款显卡899元的零售价格在众多6200显卡中相对比较低,而考虑到它采用的3.3ns显存更有利于超频,所以小编觉得它还是一款非常超值的显卡。

4.磐正迅雷6200

我们该怎么选:38款中端PCI-E显卡强力推荐(2)
图为:磐正迅雷6200

  这是一款完全采用公版设计的显卡,用料中规中矩,小编就不多说了,它866元的定价比较便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