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五一攒机不求人专题 > 正文

节后推荐配置:校园游戏影音发烧方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 09:49 太平洋电脑网

  文/阿强

    不少大学生配置电脑都为了游戏以及欣赏影音,今天笔者特地向预算充裕且在五一黄金周后装机的大学生们推荐一款八千元等级的939平台校园游戏影音发烧方案,所选用的产品都是极具性价比的,采用了1G内存、160G硬盘、DVD刻录机、6600GT显卡和19寸大屏幕液晶显示器,符合大型游戏和影音收藏的要求。

  只要599元的双敏UK8T800N PRO采用红色的PCB,CPU周边电容采用固体电容,解决了普通电容爆浆隐患,有效延长了主板使用寿命。该主板采用VIA K8T800Pro+VT8237R芯片组,完美配合AMD socket 939 Athl
on
64 CPU ,最高支持4GB DDR400 SDRAM,支持ATA133和S-ATA150磁盘驱动器,并支援磁盘阵列工作方式。305×244mm的超大板尺寸,用料实足,布线讲究,整个主板看上去非常的整洁,24Pin电接口,保障了充足的电源供应。4相供电系统,充分保障CPU稳定供电。而AL850音频芯片支持HD7.1全环绕声道输出。

  现在内存便宜,买了也不会亏本,而且内存容量越大性能越好,两条512M内存组成1G双通道模式,可以满足现在系统和大型游戏的需要。硬盘选择了性价比和保修服务都不错的西部数据 WD1600JD,由怡进代理,提供三十个月保修服务,160G的超大容量硬盘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要求。耕升,以超频而闻名的老牌显卡厂商在2005年不但没有放下屠刀,更是磨刀霍霍,战意十足。耕升灵狐6600GT AGP已经杀价到1299元,成为全城最超值的千元显卡,确实够震撼,采用公版设计以及三星DDR3 2.0纳秒的显存,规格为128M/128Bit,频率为500MHz/900MHz。先锋 DVD-122A外观平实,读碟能力强劲,价格适中,实为近期装机佳选。LG GSA-4163B刻录机杀到了499元的超低价格,异常超值!这款DVD刻录机为目前LG最顶级的型号,支持双16速DVD刻录的主流规格,支持三种格式:DVD-RW/DVD+RW/DVD-RAM,并且支持8.5GB超大容量的DVD+R刻录,这款也是市面上唯一支持3种格式的DVD刻录机,其他品牌都只是支持2种,并不支持DVD-RAM。

  来自美国的液晶品牌赛普特推出震撼性的大屏液晶促销活动——19寸16ms液晶显示器特价2499元。注意,此次特价促销到5月10日结束,活动过后就变回2688元的原价。该显示器的型号是赛普特 X9G-KomodoIV,采用相当酷的黑色外观,最高分辨率是1280*1024、亮度300流明对比度700:1、可视角度为170度(水平)/170度(垂直)、响应时间16ms、内建音箱VGA接口;产品通过了TCO'99认证和3C认证。明基最近推出了首款价格不足百元的键鼠套装--双星奇缘,价格是99元;这款双星奇缘的键盘采用静音设计,虽然中长键程,指感还是比较软,按起来比较舒服;鼠标左右对称设计,习惯左手的用户一样合适,不过体积也稍微大,比较适合男生。三诺C-301采用了独有的气磁场仿真技术;其次,在防磁的问题上运用了全防磁磁路技术;同时采用了质轻而坚硬的KEVLAR防弹纤维;除了以上这些独有技术外,C-301更是在其喇叭里加入了独特的NSV CCAW音圈配设。多彩 DLC-S8311机箱全折边不伤手设计,EMI防磁设计,机箱内超大空间设计,适合各种不同主板,机身采用优质镀锌板,坚固耐用,能提供4个光驱位,1个软驱位,6个硬盘位,提供更多的升级空间。大水牛PP450WHB黄金版电源采用黄金色镁铝合金属外壳,电源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50瓦,实际功率为350瓦,这样的功率应该能搞定市面上几乎所有的主机电力的需求了。接口上PP450WHB除了提供6个大口4P电源接口以及一个软驱用的小口4P电源接口外,还有一个SATA的硬盘电源接口,完全解决了因为升级硬盘而带来的电源烦恼。

校园游戏影音发烧方案
配 件
型 号
价 格(元)
节后推荐配置:校园游戏影音发烧方案(图) CPU
 AMD Athlon64 3000+ 939针(Winchester)
1260
节后推荐配置:校园游戏影音发烧方案(图) 主板
 双敏 UK8T800N PRO
599
节后推荐配置:校园游戏影音发烧方案(图) 内存

 威刚 512M DDR400 万紫千红内存条 *2条

700
节后推荐配置:校园游戏影音发烧方案(图) 硬盘

 西部数据 WD1600JD

790
节后推荐配置:校园游戏影音发烧方案(图) 显卡
 耕升 灵狐6600GT AGP
1299
 主板集成
 主板集成
节后推荐配置:校园游戏影音发烧方案(图) 光驱

 LG GSA-4163B

499
节后推荐配置:校园游戏影音发烧方案(图) 软驱
 
节后推荐配置:校园游戏影音发烧方案(图) 显示器
 赛普特 X9G-KomodoIV
2499
节后推荐配置:校园游戏影音发烧方案(图) 鼠标
 明基 双星奇缘
99
节后推荐配置:校园游戏影音发烧方案(图) 键盘
 明基 双星奇缘
节后推荐配置:校园游戏影音发烧方案(图) 音箱
 三诺C-301
239
节后推荐配置:校园游戏影音发烧方案(图) 机箱电源
 多彩 DLC-S8311+大水牛PP450WHB黄金版
439
节后推荐配置:校园游戏影音发烧方案(图) 整机
8423
以上价格为广州报价,仅供参考,购买时请以当地市场价格为准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