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低端王者:90纳米Sempron3300+处理器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5:51 IT168.com

  文/考拉

Sempron3300+和竞争者的测试

  Sempron定价127美元,与Celeron D 345的133美元近似,低于Athlon64 3000+的140美元,那么同为廉价处理器,他们的差距有多大?我们的测试就此开始:

测试平台

  AMD平台
  CPU:Athlon64 3000+(Socket939)
  内存:2 x 512MB OCZ PC3200 EL (2-2-2-10)
  主板MSI nForce4 SLI
  显卡:ATI Radeon X800 XT

  CPU:AMD Sempron(Socket754)
  内存:2 x 512MB OCZ PC3200 EL Dual Channel DIMMs 2-2-2-10
  主板:ABIT NF8 nForce3 Motherboard
  显卡:ATI Radeon X800 XT AGP

  Intel平台
  CPU:Intel Celeron D(LGA775);Celeron D 345 (3.06GHz)
  内存:2 x 512MB Crucial DDR-II 533 (3-3-3-12)
  主板:Intel 915P Motherboard
  显卡:ATI Radeon X800 XT PCI Express

商业软件和日常应用测试

  Business Winstone 2004(数值越高越好)

低端王者:90纳米Sempron3300+处理器评测(2)
图为:Business Winstone 2004

  在Business Winstone 2004中,Sempron要比Celeorn D强的多,这点自从我们接触Sempron以来一直如此。不过3300+相比3100+,提供的性能提升极为有限。

  Office Productivity SYSMark 2004(数值越高越好)

低端王者:90纳米Sempron3300+处理器评测(2)
图为:Office Productivity SYSMark 2004

  Sempron 3300+的表现让人称奇,竟然高出所有竞争对手,甚至是自己的同门师兄Athon64 3200+。Celeorn D 345的测试成绩垫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