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精心策划:节后4000元购机配置大放送(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3:28 太平洋电脑网

  文/龙少

    2.斯巴达克A689DAS主板(参考价格:399元)

  斯巴达克A689DAS采用了ULi M1689芯片(如图6),支持754pin的Athlon64、Sempron处理器,支持Hyper Transport技术,支持800MHz系统前端总线,提供了2条DDR DIMM内存插槽 。支持DDR400内存,支持AGP8X,提供了5条PCI插槽,另外还支持两组SATA,支持最多8个USB2.0接口,在板载方面还提供六声道音频输出以及10/100M网卡,同时提供了三年质保。

精心策划:节后4000元购机配置大放送(3)
图为:斯巴达克A689DAS主板

  点评:ULi M1689芯片的K8主板在市面不常见,其性能表现还是比较稳重,作为低端的AMD 754平台用户,用它来搭配Sempron2600+(754),组成一套超频电脑还是不错的,而且还提供未来Athlon 64升级之用。

  3.华擎P4VM8(参考价格:375元)

  华擎P4VM8采用了PM800+VT8237R芯片组(如图7),支持Socket 478接口Prescott核心 Pentium 4/CeleronD处理器,支持 8000MHz前端总线,DDR400内存以及超线程技术,提供SATA接口并支持SATA RAID,集成S3 Graphics UniChrome Pro显卡并提供了AGP 8X接口,板载CMedia CMI9761 6声道声卡以及10/100网卡。

精心策划:节后4000元购机配置大放送(3)
图为:华擎P4VM8

  点评:该主板具有了高性价比,功能比较齐全,不仅集成了显卡,还提供了AGP 8X扩展方便用户升级需要,用它来配合S478接口的赛扬D,组成4000元的Intel平台是不错的选择。

  4.精英648FX-M7主板(参考价格:399元)

  精英648FX-M7基于SiS 648FX+964L芯片组(如图8),支持LGA775处理器。支持800MHz前端总线以及单通道DDR400内存,AGP 8X接口。SIS 964L南桥芯片可通过SIS MuTIOL 1G 技术实现南北桥之间高达1GB/s的数据传输速率。支持8个USB 2.0接口,但却省略对SATA接口的支持。集成了ALC655声卡和RTL8100C 10/100M网卡。

精心策划:节后4000元购机配置大放送(3)
图为:精英648FX-M7主板

  点评:作为支持LGA775处理器的主板,价格只要399元,可谓是市场最低价了,用它来搭配775接口的Celeron D是性价比很高的组合。SIS芯片组一直是精英在低端市场所采用的策略,这块主板在品质上还是可以信赖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