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盘点4月液晶市场 降价风暴实录全程大披露(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10:53 IT168.com

  文/miller

    LG “L1750SQ”

盘点4月液晶市场降价风暴实录全程大披露(3)
图为:LG “L1750SQ”

  “L1750SQ”是本月里面降价幅度都最大的液晶,它从上市之初的2888元直降到现在的2399元。当“L1750SQ”出现在市场的时候以时尚大方为卖点,但价格方面“高处不胜寒”,单凭外观很难吸引消费者去购买,大幅度的降价是最好的方法。

盘点4月液晶市场降价风暴实录全程大披露(3)
图为:LG “L1750SQ”

  外观虽然还是LG液晶传统的设计,但边框已经是达到17寸最窄的水平。对比度500:1,亮度250流明,和市场上许多以高对比度为卖点的液晶相比,明显没有优势,但“L1750SQ”所呈现出来的效果却不比那些液晶差。而且“L1750SQ”还加入了可以透过OSD菜单,来控制液晶背面灯管的光亮程度的人性化技术。加上8ms的响应时间,绝对可以和许多17寸液晶有得一拼。美中不足的是“L1750SQ”不具备DVI接口,如果“L1750SQ”能够有DVI接口,“L1750SQ”绝对是中端17寸液晶中的最超值产品。

    MAYA “CS-7D”

  MAYA的液晶在液晶市场中有着不错的口碑, 而“CS-7D”这台以色彩为卖点的液晶,最近不但降了价,降到最新2499元的水平,还对其液晶面板作了升级。之前“CS-7D”是采用16ms的液晶面板,现在的货都已经升级为12ms的液晶面板,对于喜欢快速响应时间的朋友来说,这是个相当好的消息。

盘点4月液晶市场降价风暴实录全程大披露(3)
图为:MAYA “CS-7D”

  “CS-7D”还运用了能提升显示效果鲜艳的3D-SHA色彩高逼真技术,从而根本上达到了提升液晶显示亮度的作用。CS-7D具有350流明的亮度和600:1的超高对比度。这些在17寸的液晶显示器中是相当不错的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