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8日硬件行情:CPU价格变动停止 内存暴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09:30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8日硬件行情:CPU价格变动停止 内存暴跌
5月8日CPU价格变动停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3.07主流配件产品价格风向标  代表降价代表涨价

CPU

Intel Celeron 1.7G (散)

455

ATHLON 64 2800+(盒)

1000

ATHLON 64 3000+ (盒)939Pin 

1250

SEMPRON 2500+(盒)

610

内存

现代DDR400 512M

340

Apacer DDR400 512M

390 

Kingston DDR 400 1G

1550

豪 DDR2 533 256M

400

硬盘

希捷 7200.7 SATA 80G

520

迈拓 Plus 9  200G(盒)

960

日立 80G 2M

465 缺货

三星 120G 8M SATA 

750

    特别推荐:点击查看今日视频行情(如无法观看,请下载微软Media Play播放器

   据ZOL报道:

    处理器方面:今天北京CPU现货市场上,INTEL全体稳定,AMD价格波动剧烈。INTEL方面,由于周末没有出台新的价格体系,本日Celeron系列和Pentium 4系列处理器全线产品价格稳定。AMD方面,今日价格波动则非常剧烈,涉及到的产品相当多,产品线也比较齐全,其中价格有涨有跌。

    内存方面:今天北京现货内存市场上,绝大部分内存品牌DDR内存总体稳定,只有勤茂全线内存产品出现小幅度下跌,价格波动也仅有5元,其中DDR和DRR II均有涉及。

    硬盘方面:今天北京现货硬盘市场中价格波动开始,涉及到的产品面积很广,厂商包括希捷、迈拓和西部数据。其中希捷大部分SATA和PATA均有5元小幅度下跌,涉及到的容量包括40G/80G/160G/200G。迈拓这边多款产品则出现小涨,幅度也只有5元。

    查看ZOL硬件行情ATHLON64暴涨70元 硬盘价格大面积调价

   据PCPOP报道:

    处理器方面:经过七天的节日销售后,处理器价格似乎有些停滞,这也是众多消费者没有预想到的情况。

    内存方面:从市场中传来消息,虽然内存价格在黄金周期间有所上扬,但是,今日其还是出现大幅度降价态势。从今天的内存价格可以看出,现代、宇瞻、金士顿等六大品牌主流内存均有下调。节后内存的这种暴跌状况,也是非常令消费者满意的。

    硬盘方面:今日硬盘价格依然保持全线平稳。由于渠道商刚刚上班,因此还没能对价格进行调整,硬盘最新价格也没能在今日出台。

   笔记本方面:相对台式机来说,笔记本产品的价格要相对平稳一些。不过,在经过了假期的多天销售之后,笔记本产品的价格走势也不是很明朗。

    查看PCPOP硬件行情CPU价格变动全面停止 内存价格再度暴跌

硬件相关文章:

    流金岁月:CPU历史上最难忘的十个第一

    灰阶大时代:六款灰阶响应LCD超级横评

    随心而刻:低于500元级DVD刻录机大选购

    明基FP783液晶全套配置降价还赠豪华礼包

    NESO新品12ms液晶上市价格就飘乎不定

    广州行情:花上339元即可拥有专业级显卡

                                                    更多>>

    8日硬件行情:CPU价格变动停止内存暴跌进入硬件论坛,讨论硬件心得8日硬件行情:CPU价格变动停止内存暴跌提出你对硬件栏目的意见,谢谢!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