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广州行情:花上339元即可拥有专业级显卡(5)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 08:33 IT168.com

  文/小肥

    在简单介绍完Quadro4 NVS280显卡之后,我们再为大家送上性能更加强大的Quadro4 XGL900显卡。正如我们在文中提及的一样,Quadro4 XGL900显卡也有对应的家用娱乐型显卡产品,而这个产品就是当年雄霸高端市场的Geforce4 Ti4600。

  小提示:Quadro4 XGL900 的双顶点着色引擎实现复杂特征和逼真动画,更快的像素着色引擎使画面更真实更细致,完全可编程顶点着色引擎和像素着色引擎使 Quadro4 XGL900 能够充分利用不断增多的功能和特殊效果。它包含一个新的平滑处理系统,称为 Accuview。Accuview 平滑处理系统产生无与伦比的视觉质量和帧速率。Quadro4 XGL900 还具有新一代内存体系结构,称为光速内存体系结构 II(Lightspeed Memory Architecture II,缩写为 LMA II),它提高了内存带宽效率。这样即使更多的像素通过图形管道,也可以为最终用户提供更细致更逼真的 3D 场景。

  虽然在芯片处理速度上,这款Quadro4 XGL900显卡明显高于刚刚提及的Quadro4 NVS280显卡,但在做工和选料方面,这款Quadro4 XGL900显卡就不如刚才的Quadro4 NVS280显卡(说白了,这款Quadro4 XGL900显卡就是来自国内某加工厂,而刚才的Quadro4 NVS280显卡就是出自台湾一线名厂)。用现在最流行的显卡术语来说,这款显卡就是非公版产品。

广州行情:花上339元即可拥有专业级显卡(5)
图为:显卡

  虽然显卡做工方面就差强人意,但货真价实的Quadro4 XGL900核心就令人对这款显卡投有好感。在这里,我们要告诉大家的是,这款Quadro4 XGL900显卡在性能上与公版的Quadro4 XGL900显卡有着一定的差距。例如在显卡的频率设定方面,就明显低于公版产品(唉,一分钱一分货,Quadro4 XGL900专业显卡能报出499元已是实属不易)。大家在购买这款Quadro4 XGL900显卡的时候,务必要注意这个问题。

广州行情:花上339元即可拥有专业级显卡(5)
图为:显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