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本周显示器降价:跌入3000元19寸液晶排行(1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10:37 PCPOP-电脑时尚

  文/Eric

降幅400元 日货SONY流线形液晶终于低头

    SONY的液晶一向走的都是贵族路线,无论是多大尺寸的产品,都要比其他品牌的相同级别液晶要贵上个几百块至上千块。这也是大家对日货不满的一方面。

本周显示器降价:跌入3000元19寸液晶排行(13)
图为:SONY SDM-HS53

    尽管其价格不菲,但冲着SONY的牌子和靓丽的外表而言,还是会让不少用户对其垂涎三尺的。近日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SONY的15英寸液晶SDM-HS53从原先的2399的市场售价降到了1999元。

本周显示器降价:跌入3000元19寸液晶排行(13)
图为:侧面特写
 
     SONY SDM-HS53外表光滑亮丽且具有艾克利光泽面板,加上独特的弧线型底座以及机身后部漂亮的弧形构造,组成了SDM-HS53“漂浮在空中的曲线”,SONY所擅长的工业设计在它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本周显示器降价:跌入3000元19寸液晶排行(13)
图为:OSD控制按键
 
    底座设计的也相当独特,其和机身有机的融合在一起,浑然一体。浑然一体的感觉。唯一可惜的是,这样的设计虽然活动方便,但是却失去了上下垂直方向的摆动,这也算是一点小遗憾。同时为保证SONY该款液晶的外观完整性,其OSD按键被设计在液晶面板底部,而且电源开关被巧妙和指示灯融为一体。
 
本周显示器降价:跌入3000元19寸液晶排行(13)
图为:细节部分

    在性能方面,SDM-HS53拥有400:1的对比度,250cd/m2的亮度,水平可视角度160度,垂直可视角度150度,全程反应时间30ms。单从性能来看显得并不是非常理想,但是在功能上它具有自动调节及高级数码平滑处理功能,能进一步的提升其显示画质质量。

本周显示器降价:跌入3000元19寸液晶排行(13)
索尼SDM-HS53WT
对比度 400:1
接口类型 15针 D-Sub,DVI-D
平均亮度 250cd/m2
响应时间 30ms
最大色彩 16.2M彩色
点距(mm) 0,297mm
屏幕尺寸 15英寸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水平160度/垂直150度
分辨率 1024×768
信号输入 模拟RGB

    SONY的SDM-HS53由简单的矩形和圆滑组成概念化的设计,给人一种前卫的美感。背面黑珍珠般镜面化的圆滑外观,配合钢性十足的支架式设计,使SONY该款液晶从背面看起来颇具档次。对于比较追求显示器外观的用户来说,算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参考报价]:SONY SDM-HS53 1999元

[推荐商家]:海龙海龙4063-4064  010-82660031

[性能对比]:冠捷 154F / 三星 510N / 飞利浦 150B5 / 三星 152X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