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七款超值装机配置决战五一装机黄金周(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 08:56 PCPOP-电脑时尚

  文/LEE

    显示器

     美格一款上市不久的17寸纯平显示器推出特价促销活动,原本1399的产品现价仅卖980元,超不超值大家看了就知道。

七款超值装机配置决战五一装机黄金周(2)
图为:
美格770AH

     这款型号为美格770AH的纯平显示器,在外观上就已经让人垂涎三尺。首先,CRT显示器特有的稳重扎实是LCD不可比拟的“先天优势”;高带宽同样强过16XX左右价格的液晶显示器:点距为0.25mm、带宽为110MHz、30-70KHz的行频、50-160Hz的场频、推荐分辨率为1024×768@85Hz最大分辨率为1280×1024;最高亮度500流明、配备4段亮度调整。

    鼠标键盘

七款超值装机配置决战五一装机黄金周(2)
图为:鼠标键盘

    光学精巧套装500由微软光学灵动鲨和微软精巧键盘500组成,两者的外观均没有太多的花俏。键盘使用优秀的塑料材质制成,按键感觉舒适,键程适中,回馈力的大小恰到好处,而且使用了静音设计,有效避免了键盘敲击噪音对用户的滋扰。另外,键盘还设计了大量的多功能热键。鼠标采用微软光学灵动鲨,采用左右手对称的设计,而且体积比较小,适合亚洲人的手掌特点,手感方面,鼠标采用了摩沙外壳,有效避免了手汗导致的打滑情况,同时,滚轮表面加有凹凸条纹,增加了滚动中的摩擦力,使用过程更舒适。

    音箱

七款超值装机配置决战五一装机黄金周(2)
图为:漫步者R231T

    在这里笔者给大家推荐漫步者R231T,大家都知道这一款外观简洁、冷酷、经典的2.1有源音箱。

七款超值装机配置决战五一装机黄金周(2)
图为:机箱    

    大水牛网逸A0401采用时尚韩流设计风格,便利弹片式CD门,人体工学侧置USB以及音频接口,价格适中。

总结

    上面就是这款3000多元所攒出来的配置,比较适合上网一族和学生的日常使用,但要记住一点,攒机时可要记得砍价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