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MM我拿什么打动你:GG视频聊天摄像头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 18:21 Pchome电脑之家

  文/小新

    下面这个调皮的“小狗”来自新贵科技推出的——发发(BAFA)系列摄像头,这只“小狗”的造型和可卡狗相比更为的卡通,再加上那个恰到好处的“黑眼圈”更是让MM一看到它就“心动不已”。

MM我拿什么打动你:GG视频聊天摄像头导购(2)
图为:调皮的“小狗”

    它的镜头采用的是1/4英寸的35万5层镀膜玻璃镜头,拥有35万像素,最高分辨率达到640*480,最大传输速度达到30fps/秒。它的参考价格是120元,呵呵这个价格还是很公道的吧?

    咦?这不是“哈姆太郎”吗?哈哈,它也被做成摄像头了,而它也终于摆脱了镜头安置在鼻子上的“传统”,不过安放在眼睛上的效果真的好吗?会不会有一种“独眼龙”的感觉呢?呵呵,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MM我拿什么打动你:GG视频聊天摄像头导购(2)
图为:“哈姆太郎”

    它的镜头配置和昂达的顽皮猴基本一样,镜头同样采用的是5片玻璃结构优质镜头,拥有35万像素,其动态视频捕捉可以实现640×480像素的最高分辨率和每秒35帧的最高帧速率,它的参考价格是179元。

    好了,帅哥们,给你们介绍了这么多讨好MM的“利器”就看你们怎么去利用了。哈哈,也许你们还能看到造型更可爱的毛绒玩偶类的摄像头,可不是小编我吝啬不肯“倾囊相赠”,你们怎么着让我留几招“杀手锏”来讨好自己的MM吧?(哈哈,我也知道做人要厚道,可是....呵呵,还是你们自己带着MM去找吧,效果肯定好的不得了。)

[上一页] [1] [2]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