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超频利器:海盗船最新DDRII内存评测(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 17:02 IT.COM.CN

  文/四合一@耗子 编译

关公战秦琼?DELL苹果影院级液晶比拼

  之所以取这么一个标题,只是因为DELL戴尔或者APPLE苹果都不是传统意义的液晶显示器制作/生产商。他们通过OEM/ODM等方式来获得只属于自己的LCD产品。面对人们对个人电脑显示效果越发提高的需求,两大家均推出了采用20.1 WSXGA+超大宽屏的液晶产品。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19寸显示器已经能满足需求,甚至于显得“太大”。当然这仅仅是针对普通办公或者应用,如果你想利用个人电脑来感受高端制图,个人影院或者满足其他更高视频需求,那么大屏+宽屏便显得必不可少。

超频利器:海盗船最新DDRII内存评测(2)
图为:液晶

  整个测试中,两款产品均表现出不俗的成绩。而在如此大屏中能采用16ms响应时间已经相当不易,或许我们都非常关注这个参数的时候,但实际显示效果,色彩还原等却方面的指标或许更为重要。苹果一向以推出高规格液晶搭配其MAC产品而为人熟知,DELL同样以高质量的OEM产品向世人展现其对显示需求的满足方式。时下场内出现的DELL液晶也正好说明了这一点。

超频利器:海盗船最新DDRII内存评测(2)
图为:测试

超频利器 海盗船CM2X512A-5400UL DDRII内存

  随着nVIDIA C19,即nFORCE4 Intel Edtion对DDR II的支持,标志着两大芯片组厂商均步入了新款内存规格的时代。而作为欧美流行的内存品牌,海盗船自然也不遗余力的推出新款DDR II内存来配合主板及整体架构转换的需要。CM2X512A-5400UL随同nVIDIA nFROCE IE出现在我们面前,这款标称DDR II667的内存产品,虽实际频率仅为333MHz,但可以调节的CAS等多个参数使其性能获得较大提升。

超频利器:海盗船最新DDRII内存评测(2)
图为:内存

  当然,在性能提升的同时,多个频率及参数的组合也带给我们极大的超频及改造乐趣。在这款内存上,DDR II延迟时间较高的问题被解决得相当不错,当然如果你不调节CAS等参数,也可以通过提升频率来解决问题。虽然标称DDR II 667,但海盗船实际能超频至DDR II 800使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评论】【硬件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